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以实力突围 千锋Python培训学员毕业后获11K高薪

以实力突围 千锋Python培训学员毕业后获11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01-10 15:46:00 1547106360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企业对于Python工程师的招聘火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转行从事Python开发。想要突出重围实现高薪就业,你需要掌握系统的理论知识和较多的实战经验,小李选择参加千锋Python培训班,经过五个多月的勤奋学习,最终拿到了11K的高薪,初步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扎实的基础会让你以后在做事情的时候事半功倍,所以对待基础知识我从来没有懈怠。在这里,我要感谢千锋Python培训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们,是他们的细致讲解让我快速入门进阶。感谢讲师的严格要求和耐心指导让我快速积累实战经验,感谢就业老师的鼓励陪伴让我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保持信心!”

图片1

  种种迹象表明,Python逐渐成为新的流行,成为开发主流语言。学习Python你可以从事Linux运维、Python Web全栈工程师、Python自动化测试、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网络爬虫等工作。目前国内Python人才需求呈大规模上升,市场缺口超过百万,从业人员薪资水平也水涨船高。Python广阔的就业前景吸引了很多人加入,为了能够具备更强的竞争力,有一个好起点,选择一家培训班学习是有志学子的一致选择。

  千锋Python培训课程新突破,全面覆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教授最贴近企业实战的机器学习案例,例如人脸识别、手写数字识别、汽车车牌识别等;引入Linux课程,真实还原企业开发环境和实战流程;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学员数据挖掘和搜索技能,集合阿里云把Web部署至云端,让项目真正上线可访问;覆盖所有类型数据库,全面讲解和对于Python2和Python3的差异与用途,让学员可以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推出设计模式讲解,Python web结合设计模式教学,融合restful内容,为学员打好未来5年发展基础。如此高端的课程再佐以专业的师资和一体化的就业保障服务,学员毕业后实现高薪就业当然不是难题!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