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突破困境 转行来千锋武汉Java培训收获13K高薪

突破困境 转行来千锋武汉Java培训收获13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9-01-10 17:29:00 1547112540

  职场之路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当在职场中遇到困境时应该怎么办?距离毕业已经6年的徐同学选择重新坐进教室学习一门新技术,为自己的职场找到新的方向。在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习五个月后,徐同学陆续收到了几个offer,在就业老师的建议下,他最终选择了一家互联网企业13K的高薪,正式成为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

图片1

  在来到千锋武汉Java培训之前,徐同学已经有6年工作经验了,家庭的压力和事业的困境让他不得不重新考虑未来的职业规划,在朋友的建议下他决定转行进入IT行业,并来到千锋学习。五个月的时间,一切从头开始,高强度的学习和陌生的领域带来的种种困难都被逐一克服,毕业后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徐同学通过实力已经陆续收到了几家offer,薪资比起之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开启了崭新的道路。

  作为老牌编程语言,Java常年来在语言排行榜上居于前列,根据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倒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

  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员之所以在毕业后能顺利高薪就业,离不开千锋高品质的教学,在学习过程中千锋注重对学员的知识理论和实战能力的培养,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同时千锋武汉Java培训坚持以项目制教学,在教学过程中,每个阶段都会有相应的项目让学员完成,同时分布式集群将班级所有同学的电脑联合起来,搭建分布式服务集群,并且配合相应的压力测试让项目更加稳定。

  无论如何,职场瓶颈只是暂时的,找到有效的方式,职场必然会有新的发展。如果你也想突破职场瓶颈找寻新发展,来千锋武汉Java培训不失为一个好途径。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