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不惧零基础入行 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喜获1.6W高薪

不惧零基础入行 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员喜获1.6W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6-18 10:38:44 1560825524

  应届毕业生月薪平均薪资不到6K?2019年整体市场行情不好,就业难问题更严峻?转眼又一年的毕业季,更多的应届毕业生纷纷涌入职场。可最终自己从事的行业和学习的专业能一致的人又能有多少呢?本科毕业选择来深圳求职的宋同学是迷茫了。他以为自己能够凭借自身在大学掌握到的专业技术,加上还算得上体面的学历,在深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走进心仪的岗位收获高薪!但结果,好像并不如意!成长真的是一件好事吗?好像并非如此!毕业后宋同学最先经历的就是求职上的屡屡碰壁!要不要就随意找个工作就职?要不要接受过低的薪资?生活总是在逼着宋同学妥协,但他却硬生生在绝境里开出花:月薪1.6W,这么开挂的高薪成绩是从何而来呢?

图片1

  年轻的最大好处就是,哪怕肉体吃再多的苦,精神也是明亮的。刚刚毕业的宋同学凭借着一股子年少轻狂的劲,在找不到心仪的高薪工作,愿意招收他的企业所提供的薪资又不高的情况下,他毅然决然的选择去参加个IT培训,学一门技术!其实在校期间宋同学就听说过Python技术岗位薪资高待遇福利也好,加上这几年来深圳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像腾讯、阿里这种大企业对于Python人才的需求量更是不断增长!在经过网络上查询筛选了一些小的不靠谱的IT培训机构后,宋同学选择了几家在深圳成立时间长的Python培训机构一一上门试听考察!对于很多人来说,刚刚踏入社会都会有所迷茫,我要往哪个方向去走?我想做的是什么?各种问题接踵而来。但是,总有一段路是我们自己用心去选择的,然后跌跌撞撞去咬牙走完它。不管结果,不理好坏,就想证明这段路没有选择错误。

  最后,宋同学是选择来到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学技术。千锋深圳Python培训内容是由零到一的系统搭建,培训课程针对于就业细化学习要点,包括:机器学习案例、爬虫新技术、企业中越来越流行的restful开发等等,让学员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还运用到实践之中。说起来,学习Python成为专业的开发类人才的过程是孤寂而乏味的。毕竟不是谁都耐得住大半时间都坐在电脑前,毫无新意地敲着一个个代码!但宋同学不仅仅坚持下来了,他还跟着千锋讲师的脚步系统的去掌握Python技术,打好基础,不断尝试将知识点运用到项目实战中,丰富自己的实战经验。方能在就业之际有条不紊地应对面试官,获得面试官的认可,拿到1.6W的高薪offer!

  也许,对于很多久经职场的人员来说,1.6W的月薪似乎也并不足以骄傲。但是对于很多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来说,1.6W的月薪,带来的是一个更高的起点!如果当初宋同学没有选择千锋,没有决定进入Python这个行业,也许就没有现在的1.6W高薪,也许还是拿着微薄的薪资,懵懵懂懂的过着日子!所以,在千锋深圳Python培训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几乎是改变了他接下来的人生轨迹!

  如何让自己过得更好呢?想要过得更好一点,从根本上讲,需要我们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对自己有要求,有更好的心态,更积极的态度,以及更强的执行力。想要活得更好一点,或许,首先,我们需要对自己狠一点。从零基础入行IT到开挂收获1.6W高薪offer,只在千锋有!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