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召开全链路UI&UE设计标准化研究院战略启动大会

千锋教育召开全链路UI&UE设计标准化研究院战略启动大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邱雪庭
时间: 2019-04-01 09:12:00 1554081120

  3月30日,千锋教育全链路UI&UE设计标准化研究院战略启动大会在北京沙河校区(千锋教育北科校区)隆重召开。千锋全链路UI&UE设计学科总监、UI研究院院长、北科校区校长王蓝浠,千锋全链路UI&UE设计学科教学主管魏然,千锋全链路UI&UE设计运营支持主管刘倩以及企业嘉宾王瑞、吉志博、杨鹏、魏振华、李冰、孙婷,研究院成员李锘、王赢、方科等10名教学精英出席大会。

图片1

  (研究院战略启动大会现场)

图片2

  (研究院战略启动大会现场)

  会上,王蓝浠详细阐述了研究院的两大工作职责,即做一些有助于学科教研的工作,更多地将我们积累的好的经验、方法,广泛传播给各个校区的老师,让广大学员受益;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千锋UI&UE学科3年多来积累的经验、成果应用在互联网上,教研员将组织专业团队以录制视频、撰写教材、技术文章等方式负责这项工作,让广大UI&UE设计爱好者受益。

图片3

  (王蓝浠发表讲话)

  为了让千锋教育培训出的人才能够更好地贴近企业需求,与市场接轨,大会现场,特邀企业专家“央美大神”,曾任职boss直聘、百度认证讲师,现就职于世界500强央企的设计总监王瑞,曾就职于腾讯、百度,现就职于汽车之家运营总监的吉士博,全链路UI&UE设计就业班毕业学员,现就职于阳光保险高级设计师孙婷分别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设计师应具备哪些硬实力》、《不一样的设计让万众与你共鸣》和《一个过来人的一些经验之谈》课题,讲述了在企业中具体工作的经验、方法,并向千锋学员致以了诚挚祝福。

图片4

  (王瑞作课题分享)

图片5

  (吉志博作课题分享)

图片6

  (孙婷作课题分享)

  随后,王蓝浠院长与各位企业专家顾问签订合作协议,并向他们颁发聘书。会上宣布了,千锋教育与Adobe公司建立了合作,Adobe AATC总监魏振华发表讲话并为千锋教育的老师们颁发证书。

图片7

  (王蓝浠为企业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图片8

  (Adobe AATC总监魏振华发表讲话)

图片9

  (获得证书的千锋教师合影)

  最后,千锋教育全链路UI&UE设计标准化研究院战略启动大会在热烈的揭牌仪式后圆满结束。

图片10

  (王蓝浠、魏振华、王瑞为研究院揭牌)

图片11

  (企业特邀嘉宾、千锋研究院教学精英合影)

  千锋全链路UI&UE教育学院3年多来培养了众多设计人才。同时,也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打磨课程,升级大纲、并建立了高端培训品牌。

  千锋教育全链路UI&UE设计标准化研究院战略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千锋教育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未来,研究院将在各个校区广泛传授UI&UE学科的优秀研究成果,同时,研究院专业师资团队还将把学术成就应用在互联网上,免费分享给相关专业的兴趣爱好者。双管齐下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造福于学员和社会大众。

  千锋教育隶属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深圳、上海、郑州、广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重庆、长沙、哈尔滨、南京、太原、沈阳成立了分公司,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同期在校学员5000余人,合作院校超500所,合作企业超10000家,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千锋教育面授课程包含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云计算+信息安全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物联网+嵌入式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区块链、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网络安全,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并推出软考、、PMP认证、红帽RHCE认证课程,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