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运城学院来京参观四大IT名企 千锋教育积极促进校企交流

运城学院来京参观四大IT名企 千锋教育积极促进校企交流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7-08 15:31:00 1562571060

  7月8日,山西运城学院18级的150余名学生在千锋教育的组织下,分为4队来京分别参观了神州数码、同方鼎欣、文思海辉、亚信四大企业总部。在感受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的同时,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IT企业的运作模式,这对他们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是大有裨益的。

  在信息化逐渐成为主流的行业背景下,千锋教育作为各大高校与名企之间的粘合剂,为校企双方提供了多元化的交流机会。继6月28日湖南怀化学院师生来京参观名企之后,此次,千锋教育更是为山西运城学院的大一新生量身定制了“IT名企见习之旅”,为在校生提供了一次与四大知名IT企业零距离互动的机会。

  深度参观IT名企 走出校门看世界

  在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企业技术部负责人带领运城学院一队师生参观了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新与应用为核心的“数字中国·创新中心”,并现场介绍了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创新中心占地1000余平方米,产品科技影像和触控装置、体感交互装置、投影装置等多种硬件设备相结合,强调展现、体验、互动的多功能性。360度沉浸式投影技术、光学触控交互的“量子瀑布”等新技术更是令参观师生连连惊叹,此次参观不仅打开了学生们的新视野,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

  (运城学院学生在神州数码创新中心参观合影)

  在亚信科技,企业负责人现场为前来参观的另一队运城学院师生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历史发展和行业背景,并现场为参观师生进行了答疑解惑。刚刚发布了5G战略的亚信科技,在未来将需要大量的高端IT技术人才,5G将连接起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与IT市场的应用创新相互促进,这对刚刚进入大学学习IT互联网知识的在校生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同时也是动力。

图片2

  (运城学院学生认真聆听亚信科技负责人讲解)

  此外,运城学院另外两队师生还分别参观了同方鼎欣和文思海辉两家企业,进行见习交流,在深入了解了两大IT企业的先进技术之余,更激起了同学们对IT行业的向往。网络技术日新月异,必须努力学习、不断创新才能在互联网科技的洪流中站稳脚跟。

图片3

  (运城学院学生在文思海辉参观合影)

图片4

  (运城学院学生在同方鼎欣参观合影)

  千锋联动校企 积极搭建交流平台

  千锋教育企业合作部总监高峰在5月18日“C-Plus”战略发布会上接受访问时表示:“作为学员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与桥梁,有效保障学员的顺利就业,更好地满足企业对IT人才缺口的需求,一直都是千锋教育企业合作部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运城学院来京参观四大知名IT企业,正是千锋教育责任与使命的体现。一方面千锋联动校企,让企业和在校学生实现真正的互动,增强学生对互联网大势的全面了解,为企业提供选择人才的机会;另一方面,千锋把企业的发展需求、最新技术、实际项目融合到千锋课程体系中,让学生一毕业就能接触到前沿、创新、更贴合企业的实战性训练项目,使其能够更快融入工作岗位,从而缩短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时间差”。

  千锋教育正在努力搭建一个高校和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把理论与实践、培养与需求对接起来,为各高校学子提供了走进企业的机会,同时为各大企业培养了IT人才,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