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荣获“2019搜狗品牌影响力指数企业奖”

千锋教育荣获“2019搜狗品牌影响力指数企业奖”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9-06 17:41:00 1567762860

  8月28日,以“4亿手机价值新增势”为主题的搜狗全国营销峰会在首都北京盛大举行。搜狗广告营销精英、领导高层与北京地区众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交流营销经验,并公布了“2019搜狗品牌影响力指数”榜单,千锋教育凭借品牌高知名度荣获北京地区教育/培训/出国行业“2019搜狗品牌力影响力指数企业奖”。

图片1

  (千锋教育荣获“2019搜狗品牌影响力指数企业奖”)

  千锋教育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 塑造口碑影响力

  品牌影响力指数是搜狗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合作,以大数据算法结合人工勘验评审得出的。该数据基于搜狗5亿用户大数据,采用的模型包含品牌关注度、品牌资产量、口碑推广量三大维度,覆盖了消费者关注度、品牌资产量和口碑评价等全流程数据,在业内具有一定的权威性。此次千锋教育荣获北京地区品牌影响力指数奖,源于整个教育行业以及社会对千锋教育的肯定。那么,千锋教育为何能够在业内拥有如此良好的口碑影响力呢?

  千锋教育创立于2011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IT全产业链人才的教育机构,千锋教育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基于自身优质、前沿的IT互联网资源优势,为心怀梦想的学子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技能培训。与传统线上培训的授课模式不同,千锋教育一直坚持高体验、高品质面授教学,课程包括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云计算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Go语言开发培训、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网络安全培训、互联网营销培训13大学科,覆盖了整个互联网产业体系。千锋教育在为行业输出互联网人才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千锋教育不断进行教学创新 树立行业新标杆

  千锋教育在成立9年多的时间里,为行业输送了近10万名高端人才。在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中,千锋教研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千锋教研院,组建了300余名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并聘请百位知名企业顾问,共同担任教研工作,深入参与到课程设计、实战项目、教辅资料、授课等教学过程中来。千锋教研院一直紧跟国家政策,深挖高校端以及企业端的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思路、新模式,从教学管理到就业保障,全方位助力学员精准就业。

  未来,千锋教育将不断优化创新,融合产业、人才、教育等多方面的优势,针对不同的互联网领域建立更高端的人才培养标准,推进行业的人才标准化建设。同时,千锋教研院也会加大对师资、教学等基础资源的投入,建立更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成就学员。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