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无怨无悔铸师魂 千锋教育全明星讲师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无怨无悔铸师魂 千锋教育全明星讲师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9-17 17:10:00 1568711400

  摘要:“杨阳老师讲课贼认真,知识点也很全面、很有条理,唯一的缺点就是颜值太高,上课容易分心”、“老师超级好,人美心甜的老师你值得拥有”、“段子手大法师,干货学到手,技能点满满”......可以看到,在学员心目中,千锋讲师集颜值高、懂幽默、专业能力强等优点于一身,收获了学员一致好评。

  9月10日,千锋教育首届全明星讲师争霸赛正式开启,22个校区、12大学科以及实训部的百余位明星讲师在千锋教育微信平台成功会师,开展专业的交流碰撞与人气的比拼。各具风格的千锋讲师在自己精心录制的学科教程视频中,展示讲师风采,传递育人理念,向每一位学子传授真实有用的专业技能,并衷心表达了对千锋学子们的殷切期望。

图片1

  (千锋教育全明星讲师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学员眼中的千锋讲师:明明有颜值 偏偏靠才华

  本届全明星讲师争霸赛作为千锋教育举办的首届以讲师为主角的竞赛,旨在提升讲师综合教学能力、增强学员与讲师之间的充分互动,赛事特意选择了受众广泛的互联网平台发起投票模式,打破了内部评选的局限性,让更多的网友和学员加入进来,领略千锋精英讲师团队的风貌。从投票开始到现在,仅一周的时间内,投票平台访问次数已超64万,投票总数也逼近32万,各校区的学员纷纷为自己喜爱的讲师踊跃投票并积极留言,在新老学员的眼中,又重温了千锋讲师有趣的一面。

图片2

  (截止发稿时投票数据)

  “杨阳老师讲课贼认真,知识点也很全面、很有条理,唯一的缺点就是颜值太高,上课容易分心”、“老师超级好,人美心甜的老师你值得拥有”、“段子手大法师,干货学到手,技能点满满”......可以看到,学员心目中的千锋讲师集颜值高、懂幽默、专业能力强等优点于一身,颇受学员好评。正如学员们溢出屏幕的赞美和评价,千锋教育的讲师不仅拥有专业的技能、丰富实战经验、开拓创新的讲课能力,在此基础上,他们还会根据学员的反馈不断调整改进授课方法、授课技巧。就像千锋深圳校区全链路UI/UE设计课程讲师boboo所讲:“ 严是爱,松是害,用心去倾听学生的心声,用幽默去融洽和学生的感情,用勉励去点燃学生的自信。”

图片3

图片4

  (讲师争霸赛评论区部分精彩评价)

  千锋讲师金玉良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本届全明星讲师争霸赛线上展示、微信投票将持续到9月24日,投票结束后,根据教研院评分、线上投票、人才评鉴、合作企业评分四个维度,按照5:3:1:1的评分权重,由教研院综合统计出最后的成绩,讲师的核心技术能力和授课能力是此次大赛考核的重点。学员作为讲师职业生涯中最亲密的伙伴,自然最有发言权,千锋讲师们在收获了学员赞美的同时,也收获了超高人气值。

  通过微信平台可以看到,短短一周时间,千锋多位讲师的票数已经过万。其中,郑州校区实训讲师Bling、北科校区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讲师若寒若冰以及深圳校区全链路UI/UE设计课程讲师boboo更是以超过2万的票数遥遥领先。在千锋教育“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价值观的影响下,千锋讲师也用各自的参赛宣言以身作则,深深地影响着学员。“成功不是凭梦想和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南京校区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讲师“千锋吴彦祖”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打磨昔日的棱角,褪去曾经的桀骜不驯,打包过往的曾经,”北科校区HTML5大前端课程讲师Alley教会学员专业技能之外的人生哲理;“Eclipse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软件了,要学会自己敲代码,”郑州校区实训讲师Jayus则用幽默的口吻吸引学员对Java产生兴趣。

图片5

  (截止发稿时投票数据排行榜TOP3)

  伴随着千锋教育首届全明星讲师争霸赛吹响号角,梦想就此起航。希望借助此次讲师争霸赛,能够将“技术改变生活,学习改变命运”的口号广泛地传播,通过讲师录制的视频教程以及师生之间的有爱互动,让更多人了解IT互联网行业,走进IT从业者的生活,感受互联网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在千锋教育,每一个人都作为一颗种子,通过吸收阳光雨露逐渐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继续用技术影响更多人。为新时代培养优质的IT技术人才,千锋教育一直在行动!

  现在,千锋教育诚邀您加入讲师争霸赛,观看参赛视频,为讲师投出宝贵的一票,您可以到“千锋教育”微信公众号回复“教师节”参与观战、投票,也可以扫码直接投票。

图片6

  (扫码为喜爱的讲师投上宝贵一票)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