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携手猎聘公益解读人才趋势 互联网行业跑赢大势

千锋教育携手猎聘公益解读人才趋势 互联网行业跑赢大势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2-26 15:33:00 1582702380

  2020年一开年,全国上下进入到了非常时期。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中国经济和就业市场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2月20日,千锋教育携手猎聘公益解读就业市场,发布了《2020年中国经济与人才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在千锋教育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分享。猎聘全国战略行业总监结合特殊时期中国各行业的变革以及对求职的影响,对中国目前的就业市场以及未来的人才趋势做出了深度解读。

2002222159262100093385

  该报告是基于猎聘网5400万+求职者简历、1亿条日均日志、34万+企业用户、13万+活跃猎头以及70万在线职位等大数据储备,以及特殊时期的专项调研数据整理分析所得出,具有极强的普适性和说服力。报告指出:受特殊时期影响,春招期间,各大行业中互联网新增中高端人才需求量最大,占据32.27%,具有绝对优势。对此,千锋教育企业合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合作企业对互联网技术人才需求量极大,频频发来用人需求。千锋教育也第一时间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向企业推荐优秀的毕业学员,为不少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烦烦烦方法

 

  (猎聘网数据:2020.2.3-2.7各行业高端人才需求分布)

  宅经济突飞猛进 千锋教育专注“线上化人才”培养

  猎聘网数据显示,与七大战略新兴产业相关的5G、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竞争度持续走高,但是行业人才供给却相对不足,比较紧缺。在特殊时期到来之后,行业变革加剧,互联网医疗、在线教育、企业级应用、生活服务等领域的新兴行业快速发展起来。报告指出,以上四个领域在2020年1月到2月初以来的中高端人才需求迅速增长,同比增长超78%。其中生活服务类领域增长最高,达到89.31%。从报告的调研看,封闭期结束后将迎来互联网技术人才的招聘爆发期,现在开始学习互联网技术,在招聘爆发期IT技术人才会更抢手。

就将计就计

  (猎聘网数据:2020.1.1-2.7全国热门领域人才需求同比增长)

  作为一家致力于培养全产业链IT技术人才的教育机构,千锋教育时刻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与人才市场动向,在非常时期定制了非常的人才输送策略。一方面基于自身丰富的企业合作资源,积极对接、整合企业用人需求,遴选出专业方向、技能水平都适合的千锋学员,进行线上远程面试,不仅及时向企业输送了所需的技术人才,也帮助优秀的千锋学员足不出户就收获了高薪offer。另一方面,千锋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在特殊时期开设千锋逆战班线上课程,并依次推出直播行业课、直播体验课等一系列大咖线上课,课程向全领域覆盖,包含了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云计算、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在内的12大学科,囊括了新兴产业发展所需的所有技术领域。

  特殊时期大学生就业有压力 千锋教育积极推动高质量就业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指明今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要面临的压力:“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同比增加40万人。综合考虑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的影响,预计今年上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就更加复杂严峻。”那么正在寻求就业机会的大学生该如何提高自己的求职竞争力?如何稳准狠地抓住就业机遇呢?

  为了帮助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千锋教育逆战班在推出专业课的基础上,更是精心打造了直播职业素养课,并由经验丰富的千锋金牌就业老师团队进行主讲。课程将于2月27日开始延续到3月19号。该课程将从企业认知和行业、目标和职业规划、心态和情绪管理、礼仪和沟通等多个维度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职业素养的指导,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够以“职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种综合型人才培养方式,大大缩短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用工时间差”,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就业效率。

  习近平主席说过:“一个国家的对外开放,必须首先推进人的对外开放,尤其是人才的开放。”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全面爆发,在国家政策和特殊时期的双重影响下,高端技术人才即将迎来新的春天。千锋教育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与资源的优势,培养更多优质的技术人才,并精准地完成人才的输送。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