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助企业突破技术瓶颈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将启幕

助企业突破技术瓶颈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将启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7-02 11:49:00 1593661740

  随着新基建已经加速步入深化落地与应用实施阶段,IT互联网技术将继续成为新基建高速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从当下放眼未来,科学技术的发展已经打破原来的单一学科领域,新型交叉学科发展代表了当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方向,大量与新基建相关的复合型IT技术人才需求正在释放。智联招聘最新发布的《2020年新基建产业人才发展报告》指出:“新基建+”模式将诞生大量交叉职业,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需求将在2020年底达到417万人,多为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各领域的技术通用人才。可见,当代科技企业以及传统转型企业正处在科技创新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严峻的高素质人才缺乏的问题。如何培养交叉型、复合型技术人才,如何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赋能,成为当前IT职业教育界亟需解决的难题。

  在新基建大背景下,为了使IT技术人才的培养紧跟科技发展,为了助推企业加快技术创新与升级,千锋教育站在科技创新与产业变革的风口,基于自身在教学创新以及技术合作方面的优势,强势推出以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为核心的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并于7月8日云端举办以 “聚力新基建 协同新高教”为主题的2020年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届时,教育行业专家、一线互联网企业大咖、千锋教研院资深专家顾问团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企业与IT职业教育的协同与发展。

1593660553428

  (2020年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即将云端启幕)

  推动企业技术创新 千锋教育积极携手企业开展技术合作

  技术创新是当代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高素质技术人才则是技术创新的关键驱动力,在新基建引领的技术变革下,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IT职业教育机构作为拥有丰富高校资源以及技术资源的人才培养基地,能够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带来技术与人才推动力,在这一方面,千锋教育做出了优秀的业界表率。目前,千锋教育已经与1800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其中,不乏百度、阿里、腾讯、华为等互联网巨头。在国家新基建发展提上日程之后,千锋教育更是频频携手互联网大厂开展多维度的技术合作,在加快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培养的同时为企业技术的发展赋能。

  4月16日,千锋教育基于前沿的技术基因与强大的教研实力,与华为开发者联盟携手,共同开设了HMS Core 4.0精品实战课程;5月6日,千锋教育与百度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开展百度云智学院项目,向高校高职、企业学员以及社会各界IT技术爱好者输出专业的技术课程、教学软件、实训室环境、培训服务;5月20日,千锋教育总承办由阿里云智能物联网事业部和天猫精灵事业部主办的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全程为参赛学员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为高校学子以及社会各界开发者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此同时,千锋教育精心打磨的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Python等技术课程登陆阿里云学习中心……近十年的企业合作经验,使千锋教育与各大互联网企业之间建立了高度的技术合作默契,通过技术课程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企业内训服务、赛事支持等合作方式推动了企业技术的升级与创新,在技术合作的过程中,也培养了大量的实战型、复合型技术人才,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

请按照

  (千锋教育与华为开发者联盟合作HMS Core 4.0实战课程)

  千锋教育为企业打造技术合作中台 携手培养新基建人才

  迈入2020年,千锋教育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技术的不断更迭和企业的发展需求下,通过积极与企业携手,在技术创新、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不断的尝试与探索,逐渐打磨出一套面向全行业的技术合作中台战略体系,并日臻成熟。在即将到来的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上,一线互联网企业大咖、知名招聘平台将共同分享互联网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内部的技术创新与人才需求,千锋教研院专业顾问团将对技术合作中台如何赋能企业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做出深度解读。未来,千锋教育将持续、有序地与互联网企业在大赛合作、课程合作、内训合作、证书合作等多领域开展专项合作,全面覆盖5G、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多种新基建核心技术。

  同时,为了持续向企业输出更多优质的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在7月特别推出了价值1000元的毕业季教研中台战略大礼包,其中包含价值500元的助学礼和价值500元的助职礼,7月份入学即可领取。同时,千锋12大IT职业教育课程和3大职后教育课程也将重磅升级,用技术赋能学子未来的职场之路。

  越是在行业变革之际,越能够体现出一家企业的应变能力和大局观。2020年的春天,千锋教育本着“用良心做教育”的信念,在众多IT教育机构中挺身而出,打响了一场科技与情怀并存的“云端逆战”。2020年的夏季,千锋教育将继续乘着“新基建”的东风,坚持“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的原则,与走在科技前沿的一线企业强强联合,为企业的技术变革提供强大的人才与技术支撑。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