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B站大咖直播,技术赋能求职者提升核心竞争力

千锋教育B站大咖直播,技术赋能求职者提升核心竞争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1-14 13:21:00 1610601660

      在中国经济实行“双循环”战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大背景下,新的就业机会增多,特别是近年来中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为培育就业新机会、开创就业新局面提供了强大的新动能,未来,机器将更多的代替人工,数字技术技能岗位增加,同时因为数字技能的差异会带来收入的差距,对职场人和高校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精进技术迫在眉睫。

      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十年,拥有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基于市场对IT技术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千锋教育学科体系迅速且持续的升级迭代,培养了10万余社会急需的复合型技术人才。为了让更多有志于IT技术学习的学员感受互联网技术的魅力,追上数字经济发展的步伐,千锋教育在B站开设系列免费直播课,定期邀请一线讲师和业界技术大咖进行技术课程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千锋教育公众号预约听课。

      千锋教育技术大咖直播,技术解构IT密码

      千锋教育直播课的讲师为大咖级讲师,拥有一线大厂项目经验,技术水平在业内广受认可,授课风格也非常受学员欢迎。近期直播的课程有1月13日晚20点的《Java编写游戏外挂脚本初体验》,由具有10年企业级软件项目开发经验的讲师路西法担纲授课,讲述Java实现游戏辅助工具实战入门及复杂游戏辅助工具实现思路等实用性内容,细致剖析Java在游戏辅助工具中的应用;1月1520点的《大前端性能优化》由原腾讯前端技术大咖、上海车小事科技公司技术总监,拥有9年前端开发经验的高级架构师Tom老师担纲直播,讲述现代浏览器的渲染流程、影响回流的操作等操作内容,深度解构大前端性能优化技术; 1月1619点的《大数据实时即未来之FlinkSQL流批统一实践》由拥有多年大数据开发和教学经验的千锋大数据教学主管讲师Aidon担纲授课,讲述FlinkSQL操作、FlinkSQL执行原理等干货内容,详细剖析FlinkSQL技术原理;1月1820点的《10分钟用Python批量定制化发送春节祝福》由项目经验丰富,一直活跃在教学一线的资深Python讲师荣老师担纲直播,Python以强大的交互性和简便的操作性赢得了广大技术工程师的认可,此次课程主题内容实用性极强而且十分应景,非常值得期待。

      千锋教育B站直播课主题选自时下热门技术方向,是数字化经济浪潮中应用非常广泛的技术内容,而且具有广阔的职业前景和相对较高的经济收入。由于千锋教育大咖直播课程非常受欢迎,为了满足锋迷们的学习热情,B站直播课开设的很多主题课程为多阶段课程,持续观看直播可以学习到更完整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可以关注“千锋教育”查看直播课详情。

图片3 

(千锋教育B站直播课:Java编写游戏外挂脚本初体验)

图片4 

(千锋教育B站直播课:大前端性能优化 二) 

      千锋教育十周年感恩回馈,专属学费减免惠及万千学员

      千锋教育创立于2011年,十年来始终秉持“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多维度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尽全力帮助学员打造复合型技术软实力,为社会培养高端技术人才的同时也为学员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更高的起点。

      千锋教育十周年之际,千锋致敬教育初心开启千万豪礼感恩回馈活动,千锋旗下四大品牌千锋教育、好程序员、扣丁学堂、小狮学院联动送大礼,活动中学员可以免费领取千锋十周年发布会入场券、3000元课程必领神券、800元专属学费补贴、技术提升必备神券、千锋全套视频资源包等硬核豪礼。还有重磅的十周年专属学费减免券,2021年1月1日至1月31日报名学员,可享受1000元学费减免,有效期限为2021年6月,两重豪礼叠加使用,让学习之路更顺畅。为鼓励报名学员学习,千锋十周年活动特别设计了21天学习奖励计划,2021年1月18日至2月18日报名面授学科课程的学员在千锋预习系统完成21天签到学习,即可获赠500元扣丁在线学习卡和千锋十周年定制鼠标垫等千锋十周年助学大礼包。多重豪礼全方位助力学员顺利求学,快速提升职业核心竞争力。

图片5

(千锋教育十周年千万豪礼感恩回馈) 

      千锋教育历经十年拼搏,致力于职业教育领域的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版图的深耕与拓展,以服务国家经济战略,培养社会技术人才为己任,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千锋教育仍将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模式,继续为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