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 千锋十周年《初心》品牌片重磅发布

“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 千锋十周年《初心》品牌片重磅发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1-19 10:14:00 1611022440

      自2011年成立以来,千锋始终秉持着一颗“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深耕职业教育领域,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互联网产业培养出了一批批高素质、高层次创新人才;“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为使命,助力学员收获理想的事业,迈向更好的人生。值此十周年之际,千锋于2021年1月18日,重磅推出《初心》品牌片,于平凡之中守初心,细微之处显匠心,《初心》通过讲述四位学员的真实故事,彰显了千锋“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千锋“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学员”的教育大爱。

图片1

千锋十周年《初心》品牌片(可登录千锋教育官网观看)

      《初心》之中的四位学员,可能就是你我身边的那个人,亦或者就是你和我,每天经历世俗的繁杂,在理想与生存之间摇摆不定、委屈妥协。曾几何时,是否还记得心怀热切渴望的憧憬与梦想,是否还惦记心底蠢蠢欲动的追求与向往。疲于奔命的忙碌之中,你是否依然能从现在的工作中找到自由与热爱?前途未卜的迷茫毕业季,未来的人生方向在哪里?“中年危机”之下,如何破除职业“天花板”寻求更大的发展?面对这所有的问题,他们都在千锋找到了答案,找回了那个似曾相识的,充满激情与热血的自己。

      千锋十年 致力于打造职业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

      十年来,千锋在职业教育领域潜心耕耘,构建起服务于员工、企业、高校与万千学子,集产研、教研、研学三位一体的人才服务体系,推出了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向着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教育机构努力前行。历经十年发展,如今,千锋已成长为拥有近千名员工,300余位资深讲师,布局全国18个城市,开设22家分校,与国内20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合作院校超600所的知名职业教育机构。

图片2

千锋十年 致力于打造职业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

      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学员创造价值的办学理念下,千锋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打造了以OMO生态链、CBVE教学模式、AI教辅系统为核心的“链条+模式+系统”三位一体的千锋教育教研创新中台,开启了更加系统化、智能化的创新教研模式,并全面落实千锋OMO教育模式,推出了包括专注大学生职业培训的高品质面授子品牌千锋教育、好程序员、小狮学院和在线培训品牌扣丁学堂以及高校服务品牌锋云智慧和企业服务品牌锋企优联。以无畏之心迎接市场挑战,乘科技之舟引领行业创新,千锋秉持从未改变的教育初心,赋能万千莘莘学子成就美好未来。

      千锋构建以满足产业需求、服务学员发展为核心的教研体系

      教育要适应社会需要,适应经济发展,为确保每一位学员高质量完成学业,顺利就业,千锋以开放创新的教学模式,与产业需求同向同行,推了出贴近企业需求的十二大核心学科,其中包含HTML5大前端课程、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课程、全链路UI/UE设计课程、云计算课程、全栈软件测试课程、大数据+人工智能课程、智能物联网+嵌入式课程、Unity游戏开发课程、Go语言开发课程、网络安全课程、互联网营销课程;升级了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及职后课六位一体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覆盖了学员从试听到实习、就业、职后成长的全学习周期,无论是IT小白、新手转行还是职后技能提升人群,千锋都可以通过完善的课程体系设置,最大程度赋能广大学员,助力学员收获理想职业。

图片3

千锋与大厂合作,确保人才与企业需求挂钩

      为确保学员所学技术的前瞻性,提高项目实战技能,千锋积极探索与大厂之间的合作,引入围绕新基建的项目和先进技术合作,与课程内容相融合,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与此同时,千锋非常注重讲师团队的搭建,在全国采用统一师资培养标准,经考核后上岗,讲师录用率不到5%。管理体制上,为保障各校区师资力量的统一化、标准化与平衡性,讲师采取全国范围内统一培养、调配制度,在行业中优势明显。由百度、腾讯等知名企业一线人员,组成了300余人的超强讲师团队,为学员实时传授核心技术、前沿趋势及最新的招聘需求,输出与大厂技术、能力接轨的实战型人才。

      千锋完善的教学管理服务体系,助力学员高质量就业

      从讲师选用到学员筛选,从课程双线并行到教学半军事化管理,千锋将先进的教育方法、前沿的课程体系落地。经千锋培训过的学员不仅技术过硬,同时依托千锋职后技能提升服务体系,可以成长为一名具备项目统筹、项目管理,团队管理能力等综合素养的管理型人才,为顺利实现就业和日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4

千锋完善的教学管理服务体系,为学员顺利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系统的学科体系、先进的课程设置、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千锋的教学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作为一家职业教育培训企业,千锋不仅在教研教学上大力投入,更为学员职业发展负责,推出多渠道就业服务方案,每年组织全国大小双选会20余场,每年上门招聘企业1000余家,企业直推就业占比45%,企业直推入职率超50%,遍布全国的20000余家合作企业网络和全国18城22个教学中心就业资源共享,为学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就业选择。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千锋为品学兼优的学员们提供了高起点的职业教育平台,学员入职阿里、新浪、百度、搜狗等知名企业屡见不鲜,助力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跳出生活的桎梏和藩篱,实现拿高薪进名企、创造美好生活的梦想。

图片5

千锋十年秉承教育初心,助力学生创造美好生活

      秉承教育初心,历经十年积淀,千锋为成为职业教育机构而奋力拼搏,为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而砥砺前行。铭记初心,再启新程,未来,千锋将在“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企业价值观指导下,一如既往地以高品质服务,赋能万千学子,成就美好未来!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