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研院2021战略升级 深化课程与教学改革系统化建设

千锋教研院2021战略升级 深化课程与教学改革系统化建设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5-20 10:43:00 1621478580

      随着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各行各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在新的发展阶段,职业教育的新变革势在必行,作为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许多深层次的理论和实践问题需要加以研究、探索,加强职业教育教研机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理论水平提升,十分重要,也十分迫切。近日,千锋教育主办的“千锋教研院2021教研升级战略发布会”上,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千锋北京校区校长王蓝浠女士重磅发布了“千锋教研院创新发展规划”,深度赋能产业发展。

图片1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千锋北京校区校长王蓝浠女士发言

      千锋教研院创新发展规划,重磅发布

      千锋教研院成立于2011年,10年来,秉承教育初心,脚踏实地发展,提升教学品质,努力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持。目前已在全国拥有18个教研中心,100余人教研团队,300余人教学团队,以“终身学习,人人成才”为伟大愿景,千锋教研院每年千万教研投入,积极承担起行业标准建立、教学理论研究、教学课程研发、企业项目共建、教学模式创新等工作,为推动职业教育改革,提供科学有效的实践经验。

      王蓝浠老师在在谈到千锋教研院创新发展规划时表示:2021年千锋教研院将在以下四个方面做重点突破:重新树立职业教育在社会中的作用和地位;重新建设泛IT 教育培训、CG教育培训、全媒体运营教育培训的行业质量标准;重新构造千锋教研院旗下各教学产品教学体系、教学模式;重新塑造千锋教研院教研团队、教学团队能力模型。”

      千锋教研院赋能千锋教育,深化课程与教学改革系统化建设

      作为提升千锋职业教育发展质量和水平的关键所在,千锋教研院依托其领先业内的强大教研实力,始终保持高度的教研创新,以匠心打磨更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全面赋能高校、企业、学员和行业发展。目前千锋教研院在满足行业企业和个人的发展的双重需求下,打造了千锋IT特训营、好程序员、小狮视觉、扣丁学堂四大品牌矩阵。

      发布会上千锋大学科部软件测试学科总监王晓军老师,作为千锋IT特训营学科代表,从学院历史、学院优势以及学院展望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在学院优势方面王老师谈到:“一、课程设置上,通过考虑学习者不同的背景差异、能力差异和目标需求,设置了不同的课程,使不同基础的学习者皆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二、教学模式上,力推高质量面授教学模式,以终身学习的理念贯穿职前职后学习过程;三、课程研发上,坚持以政策解读与技术预测来驱动课程体系发展,通过企业技术人才需求分析与行业技术发展研判双方面推动课程改革。通过科技创新手段建立针对当前95后、00后学习者的学习行为分析,通过学习大数据结果重新赋能课程研发过程;四、讲师培养上,以四选八评十六法为基准,以合格讲师录取率最低红线不大于3%为条件,贯穿讲师从遴选、入职、培养、上岗、晋升的所有过程。”

      千锋IT特训营完善、成熟的课程版图以及真实、系统的大厂项目生态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彰显了千锋IT特训营在教研水平、产品体系和就业保障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图片2

千锋大学科部软件测试学科总监王晓军老师介绍千锋IT特训营

      好程序员是千锋教育旗下职业教育卓越品牌,2013年为满足企业对高端研发人员的迫切需求应运而生。好程序员在致力于高薪、高能、高职的互联网高级开发人才培养上,引领了教育模式、教学方式的全方位革新,重新定义行业高端培训体系,为品学兼优的学员提供了高起点的培训平台。从技术、市场、管理等角度,探究企业真实用人需求,聚合众多企业专家资源,从技术赋能与素养提升方面 全力锻造企业所需的高端技术人才,构建多元、精准、良性的人才输送生态圈。

图片3

千锋大学科部HTML5大前端学科副总监陆荣涛老师阐述好程序员子品牌

      小狮视觉是千锋旗下CG领域高端子品牌,以成为业内一流设计培训机构为目标,致力于创新型、实战型设计人才培训,是千锋教育打造职业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至关重要的一步。小狮视觉副总监魏然老师在发言中表示:“目前小狮视觉已开设全链路UI/UE 设计、影视剪辑包装、游戏原画、Unity游戏开发培训课程。为了更好地服务高校与企业,承担人才培养责任,小狮视觉携手业内名企深化产教融合,构建了产学研协同育人的教学模式,打造了技能+理念+实践的立体化课程结构,创建了一流的教研团队。”

图片4

小狮视觉副总监魏然老师发言

      在打造泛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的发展思路下,千锋教育成立了专注职后教育的在线教育品牌扣丁学堂,通过OM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覆盖泛IT行业不同层面人群需求,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学习提升诉求。会上扣丁学堂副总监李文凯老师充分阐述了,在赋能线下教育、高校、产业方面,扣丁学堂所做出的积极探索,和以新内容体系建设,强化实战赋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布局。

图片5

扣丁学堂副总监李文凯老师发言

      基于十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千锋教研院此次战略升级从教育理念、教学制度组织管理、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等层面,全面夯实了千锋教育培训的教研根基,完善了千锋教育培训的产品服务。

      展望未来,千锋教育将通过千锋教研院,深度践行职业教育改革政策,整合高校、企业等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加强对职业教育领域理论与实践的研究,提升自身的课程研发实力和教学实战能力,深化课程与教学改革系统化建设,为广大学员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职业教育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