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前端培训学员总结:努力学习,努力总结

前端培训学员总结:努力学习,努力总结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0-26 17:43:00 1666777380

  从9月25学习前端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了,一阶段也已经基本告一段落,总结一些学习的方法和反思,对国庆假期后学习二阶段提供一些帮助。开始写html的时候,对一些元素的概念实在是理解不了,或许能做出来一些想要的东西,

  可是在写页面的时候始终会出现不少问题,得一个个方法去试才能解决问题,有时候一个小问题弄不明白得花个把小时去想去解决,直到后面有了一定的知识积累了后,突然明白有时有点问题没必要一直在那里纠结,直接先跳过写后面的就好,其实一个问题往往有很多种解决的方法。

  后面的话感觉只要合理运用好div和flex布局,设置好宽高,很多问题还是可以迎刃而解的,开始难倒我的不仅仅是元素的定位,还有练习的那些页面中,那无限多嵌套的div。

  一样的东西别人都能嵌套上十层我却只有两三层?对于这些来说,我目前的看法是:

  1,每嵌套一层,可能仅仅是设置了一个不同的样式(这一看法属于比较早期的看法了,

  毕竟一个div可以有好多个类,没必要一个div一个类。

  2,div越多,越容易控制布局,写得页面越来越多的时候,才发现div分多了,板块分明,控制起来是真舒服啊。

  还有就是预习的重要性,提前预习第二天上课要学的内容看一遍,再通过自己去尝试写写预习中的案例,在这个过程中发现难点问题时进行标记,待课堂上老师讲解时着重听那些自己难以理解的部分,然后通过课后练习案例或者作业时进行巩固,在练习过程中将遇到的难点知识进行标注,待课后对比其他同学或老师解答思路来解决自己不懂的问题。

  路还很长,沉下心,努力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