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前端培训学员总结:告诉自己坚持下去

前端培训学员总结:告诉自己坚持下去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0-26 17:47:32 1666777652

  不知不觉一个月时间过去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通过这一个月时间的学习其实也有挺多感受的。我自己是大专毕业的,而且专业和计算机可以说完全不相关,当然我已经毕业三年了19年毕业到现在,我从事的工作大部分都是销售方面的,之前说实话也从来没了解过前端相关的东西,我是觉得销售做不长久而且每天压力很大,我就想找份稳定的工作嘛,我之前一个大学同学是在这学的,感觉还可以,我就过来了,其实也没有那么多想法,就想的学门技能找个稳定的工作。

  讲下来这边学习的一个感受。我的座位选的是第一排,毕竟是过来学技能的,不能和之前上大学比肯定是要好好学习的,我开始本来是住汉口那边的,每天通勤的话来回差不多三个小时,这样持续了一两个星期吧,我觉得不行为了更好的学习吧我就搬到这边来了,其实搬过来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因为要平衡一些东西,也是当作激励自己的一种方法。

  这边的上课模式其实和高中差不多,每天也有晚自习。这种体验我已经四五年没有感受过了,刚开始其实还满不习惯的,基本上一天到晚就是在上课在学习,而且是精力很集中的那种,我刚开始以为很难,上过几天课后发现还好可能我对前端比较感兴趣和各方面的原因的。在讲下学习过程中的一个感受。

  刚开始学习的东西的比较基础,就算是我这种完全没基础的在听懂的情况下也能自己在写出来,持续了一个星期左右吧,就开始学习div了,接触到最基本的画网页这么个模块,学习这方面知识其中的一些属性,刚开始画页面很蹩脚,各种bug,特别是文字这块的移动,很痛苦经常为了移动文字花费大几十分钟的时间,其实还是自己的熟练度不高,到现在我也做了个小总结,最重要的一个感想就是要把“盒子”画好,这样写的内容才会互不影响,出现bug的情况也会比较少。

  不过这样又出现了一个问题,每个内容都套盒子会显的代码很冗余,看起来代码量很多不简介,后续肯定是要继续优化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多练,直到熟练掌握各个属性的用法。其中一些属性相比其它的我觉得掌握的不是很好可以说是很差,比如说动画效果,还有和表单相关的一些属性,特别是表单相关的属性可以说完全不会,一是这两个知识点是后面讲的,讲的比较快,因为要完成作业嘛,所以一些动画效果就没用,表单大多数也是用div写的,只是看起来像表单的功能就完全用不了了,所以表单和动画效果相关的属性在后面我要单独拿出来练习。

  在说下移动端,主要是学习两种适配方式,其中网易适配我不是很会,后面也要单独练习。

  最后第一阶段已经结束了嘛,听我同学说后面两个阶段很难,所以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在时间上我可以百分百的让步,学到在晚我都能接受。思想上做好工作,既然来学再苦也就几个月时间,要经常暗示自己坚持下去,差不多就这下吧。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