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凭实力赢得优企赞美 文涵科技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聘人才

凭实力赢得优企赞美 文涵科技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聘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5-16 09:11:00 1557969060

  很多求职的人都知道,金三银四是企业招聘的旺季,抓住机会,全力出击以谋求到自己满意的高薪岗位是很重要的!同样,此时也是求职竞争最激烈的时候,求职者都是十八般武艺各出,只为在众多竞争者中杀出一条“血路”,夺得面试官的青睐!

  求职难吗?千锋深圳IT培训的学员却用实力告诉你,有能力者不愁无法高薪就业,好口碑手握过硬的IT技术总能频引优企上门!2019年4月18日,深圳市文涵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文涵科技)的HR和技术人员便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Web前端人才。

图片1

  千锋深圳Web前端培训的学员凭什么如此深受企业的青睐?能够不断吸引优质企业来上门千锋招聘呢?

  千锋所提供的能够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的与时俱进的前端课程内容,致力于培养覆盖前端+后台+全栈开发的综合性人才,专业性强、课程创新、师资雄厚。采用“渗透式教学,项目带动理论”的全程教学模式,课程涵盖JavaScript、HTML5、CSS3、NodeJS全栈开发等内容,让学员全方位技能,既有理论基础又能迅速上手前端工作!

图片2

  既然想在深圳这样经济发展飞速,科技是日新月异的城市立足,只停留在当前掌握的前端技术能力当然不行。千锋深圳Web前端培训在助力学员掌握过硬的前端技术的过程中,还注重养成学员的前端编程思想。为的是教会学员如何更好地去运用编程思想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文涵科技的HR先是通过企业宣讲的方式,向千锋学员展示了企业自身的雄厚实力,让学员对企业有所了解。之后,再由技术人员对学员们进行面试,进一步了解清楚千锋深圳Web前端培训学员的技术能力。文涵科技的技术人员向千锋老师表示:学员们所掌握的前端技术很扎实,思考问题很全面,如果有机会,他们非常愿意下次再次上门千锋招聘人才!

  在这个实力为王的时代,千锋深圳Web前端培训学员用过硬的前端技术能力征服面试官,获得心仪的高薪优岗,在求职大潮中脱颖而出!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