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就业 宝信软件上门千锋上海校区招揽人才

实力就业 宝信软件上门千锋上海校区招揽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05-22 09:35:00 1558488900

  知众所周,好就业、高薪资、前景好已经成了Java技术的标签。作为IT产业中的王牌技术,具有23年独立开发历史,曾83次荣获TIBOE排行榜第一,在整个IT产业起着重要推动作用。

  紧贴IT产业趋势需求的千锋教育,也把Java学科作为课程内容的龙头学科,通过解决式项目实战教学,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身经百战,助力学员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求才若渴的知名企业上门招聘。

  5月17日,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亲临千锋上海校区高薪招聘Java研发工程师,共有10位学员参加面试,其中4名学员顺利通过初试,二次复试结果待定中。面对这个结果,宝信软件负责人表示,企业这边用人非常严谨,几乎近于严苛,面试者的专业技能只能作为面试晋级的一个因素,其后期潜力以及抗压能力、沟通能力等软实力也占据着重要作用。此次,千锋学员以几乎50%的初试过关率,刷新了公司以往面试的记录,希望后面能够与千锋教育展开长期人才合作。

图片1

  准备面试的千锋上海校区学员

图片2

  面试中的千锋上海校区学员

  随着互联网蓬勃发展,企业对IT人才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招揽更多人才成了各大企业挖空心思的地方。在招揽人才的这场拉力赛中,宝信软件一直占据着绝对优势,此次招聘就抛出了弹性工作制、绩效奖金、定期专业培训、定期体检、补贴等福利。

图片3

  千锋上海校区就业柴老师与企业方商讨进一步合作方案

图片4

  千锋上海校区就业柴老师与企业方合影留念

  易就业、高薪资、好口碑成为越来越多迷茫学子选择千锋教育的原因。相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学子受益于千锋教育。

  公司介绍: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系宝钢控股上市软件企业,总部坐落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张江高科技园,注册资本7.83亿元人民币。公司顺应IT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借助商业模式创新,全面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IDC)、大数据、工业4.0、无人化、工业机器人、物联网等相关产品和服务。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