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薪”机找上门 赞同科技来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薪”机找上门 赞同科技来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5-27 10:20:00 1558923600

  金三银四招聘小旺季早已过去,六月毕业季也即将到来,而夹在其中的五月是很多人所吐糟“不好求职;没什么好企业在招人......”等让人略为尴尬的时候。竞争者还是无数,但显然招聘市场所给到的机会在缩减。如何让面试官对自己另眼相看?如何在众多竞争者里面杀出重围?

  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用事实来证明,想成就自己,想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还是离不开专业和极致,这些才是长青不死的力量。2019年5月11日,赞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赞同科技)的技术面试官就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Java人才的招聘。

图片1

  参加此次赞同科技面试的学员约有8人,通过面试,初步筛选了3名相匹配的Java开发学员进入公司的复试。

  今天的“Java”作为所有编程语言中最热门技术,可以说它无处不在,从物联网到大数据再到嵌入式开发,甚至即将试行的5G技术!目前全球有着数十亿的设备正在运行着Java,很多服务器程序都是用Java编写,用以处理每天超过数以千万的数据。其次,互联网企业集中的北京、上海、深圳的Java工程师需求量最大,杭州、广州紧随其后。因此,技术实力过硬的Java人才,完全是企业所追捧的香饽饽!

图片2

  参加此次面试学员的表现,也是深深虏获了赞同科技技术负责人的心。他连连称赞道:“通过简短的面试,可以看出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不仅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所掌握的技术也很符合我们企业的需求。而且在整场面试过程中,学员们随机应变能力极强,逻辑思维缜密,也让我很期待他们接下来复试的表现。”

  想要收获高薪就业其实也不难!技术实力过关是大前提。而在千锋深圳Java培训,“用良心做教育”这句话是实打实的,老师们通过行动在证明:以每一位学生为核心,帮助学员实现梦想,高薪就业!

  虽然,最终的面试结果还没出来,但是看到我们的学员能成功进入复试,千锋深圳Java培训老师还是感到很欣慰的,学员是真的有学到技术,那么他们所付出的努力也就值得的。

  实现毕业即高薪就业,老师衷心祝愿各位千锋学员能够在未来收获更好的发展,不断朝心中梦想前行!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