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送“岗”上门 优能高教上门千锋武汉校区招聘web精英

送“岗”上门 优能高教上门千锋武汉校区招聘web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9-07-24 09:24:00 1563931440

  “就业压力大、就业难”已经成了近两年最为普遍的就业问题,尤其是对于一些刚毕业的学员,因为缺乏工作经验,想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但对于千锋武汉的学员而言,毕业后顺利找到一份高薪工作并不难。

图片1

  7月19日,即使顶着烈日,但为了能为公司招聘到优质的人才,武汉优能高教科技有限公司HR王经理不惧烈日来到千锋武汉金融港校区招聘web前端开发人才。此次招聘分为三个部分:企业宣讲、收集意向简历、统一面试。

  武汉优能高教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从事移动互联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智能电子产业等综合业务的领先单位。公司始终秉承“突破自我,成就未来”的核心理念,在稳步提升的同时不断探索自身潜在可能,寻求新的突破。

  自成立以来,优能高教充分发挥武汉的人才、科教和地域优势,通过对前沿信息技术的应用,结合先进的管理经验,为企业、教育、政府部门提供电子信息行业人才服务、产业应用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

  HR王经理依次从优能高教的发展理念、整体规模,以及工资待遇、晋升制度等方面为学员们全方位介绍,让学员能对优能高教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学员也向王经理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如:公司学历要求是什么?对行业经验有什么具体的要求?新员工是否有培训机制?加班强度如何?工作时长是怎样等问题,根据大家的问题,王经理也都给出了清楚的回答。

  在宣讲结束后,王经理收集了一些计划从事web前端讲师助理意向的学员简历,随后会对符合要求的学员邀约去企业进行统一面试。

  凭借的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教学质量,千锋武汉校区已经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关系,对于优秀学员可以直接推荐企业面试,拓宽了学员就业渠道。

  如果你想加入互联网行业,成为令人羡慕的高薪人群,来千锋武汉。千锋武汉校区开设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等学科,结合武汉本土市场需求,打造的是既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毕业学员实力强,当然更受企业青睐。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