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乐驰软件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郑州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乐驰软件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郑州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4-29 08:49:00 1619657340

      3月26日,郑州乐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驰软件)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郑州校区进行上门招聘,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乐驰软件专注于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所以对于招聘对象的技术水平有较高的要求,也是此次选择与千锋合作的原因,乐驰软件对千锋教育进行充分了解后得知千锋毕业生在就业企业中口碑都非常好,所以积极促成了此次上门招聘。

      乐驰软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技术服务,是一家以软件技术服务、方案设计、软件开发为主的软件企业,并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其业务稳步且迅速发展。在员工成长方面有着非常自主的人才培养模式,核心技术团队以新型的“师徒”方式帮助员工成长,共同制定职业规划,帮助员工一步步实现目标,与公司共成长。

图片1

(乐驰软件面试官进行企业宣讲)

图片2 

(千锋学员进行面试沟通)

图片3 

(乐驰软件面试官与千锋教育老师合影)

      通过面试官的宣讲,千锋学员对乐驰软件有了初步了解,乐驰软件拥有比较强的核心技术团队,且有比较好的成长空间,部分千锋学员参加了一对一面试,有10名同学通过面试。由于工作地点有一二线城市的区别,薪资也有所浮动,学员们准备经过充分考虑后再给予企业答复。

      乐驰软件是目前比较前沿的纯技术服务提供商,人员规模可能无法和人员密集型企业相比,但是其技术水平具有相当实力,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数字化的脚步越来越快,纯技术服务提供商将为传统转型企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也为专注于技术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带来了挑战,扩大规模和提升质量是技术人才培养的紧急任务。千锋教育作为前沿技术培训机构,正在为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教育人才不断努力,力争每年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技术人才,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