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问问  > python指的是什么?

python指的是什么?

匿名提问者 2023-03-14 17:28:00

python指的是什么?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python指的是什么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解释型、动态语言,由Guido van Rossum于1991年首次发布。Python是一种高级语言,它具有简洁、易读、易学习的特点,同时也具有强大的库和框架,可以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如网站开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科学计算等领域。

  Python语言的语法简洁,易于阅读和理解,可以大大提高编写代码的效率。它具有丰富的库和框架,如NumPy、Pandas、TensorFlow、PyTorch等,可以方便地进行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科学计算等任务。此外,Python语言还具有跨平台特性,可以在Windows、Linux、macOS等操作系统上运行。

  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Python语言被广泛使用,其强大的库和框架可以快速构建各种模型和算法,例如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等任务。由于Python语言具有易学、易用、易维护的特点,它成为了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

  总之,Python语言是一种功能强大、易学易用的编程语言,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和丰富的库和框架。对于想要从事数据科学、人工智能、Web开发等领域的开发者来说,学习Python语言是非常有必要的。

其他答案

  •   Python是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是ABC语言的替代品,属于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越来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   Python是一种广泛使用的解释型、高级和通用的编程语言。Python由荷兰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研究学会的Guido van Rossum创造,第一版发布于1991年,它是ABC语言的后继者,也可以视之为一种使用传统中缀表达式的LISP方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