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ue4添加人物模型的方法是什么?

ue4添加人物模型的方法是什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yy
时间: 2023-06-25 11:42:00 1687664520

  在 Unreal Engine 4 (UE4) 中添加人物模型的方法如下:

  1. 准备人物模型:首先,需要准备一个人物模型的文件,通常使用的格式是 FBX 或者 OBJ。确保模型文件包含了人物的几何形状和骨骼信息。

ue4添加人物模型

 2. 创建角色蓝图:在 UE4 中,角色通常通过创建角色蓝图来实现。打开 UE4 编辑器,点击菜单栏中的 "File",选择 "New",然后选择 "Blueprint Class"。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 "Character" 类型,点击 "Create"。

  3. 添加 Skeletal Mesh 组件:在角色蓝图编辑器中,选中左侧的 "Components" 面板,点击右键,选择 "Add Component"。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Skeletal Mesh"。这将在角色蓝图中添加一个 Skeletal Mesh 组件。

  4. 导入人物模型:选中 Skeletal Mesh 组件,然后在详情面板中的 "Skeletal Mesh" 属性中,点击下拉菜单,选择 "Import"。浏览并选择之前准备好的人物模型文件(FBX 或 OBJ),导入到 UE4 中。

  5. 设置 Skeletal Mesh:在详情面板中的 "Skeletal Mesh" 属性中,选择刚导入的人物模型文件,即可将其与 Skeletal Mesh 组件关联起来。

ue4添加人物模型

  6. 设置动画:如果人物模型包含骨骼动画,可以通过在蓝图编辑器中设置动画蓝图来控制角色的动画。创建一个动画蓝图,并将其与角色蓝图相关联。

  7. 配置角色属性:在详情面板中,可以配置角色的其他属性,例如碰撞体积、移动速度等。根据需求进行设置。

  8. 在关卡中放置角色:在关卡编辑器中,将角色蓝图拖拽到场景中的合适位置,即可将角色添加到游戏关卡中。

  以上是在 Unreal Engine 4 中添加人物模型的一般步骤。根据具体的项目需求和人物模型的特点,可能还需要进行一些额外的配置和调整,如调整动画、设置碰撞检测等。但基本上按照以上步骤,可以将人物模型成功添加到 UE4 中,并在游戏中进行操作和控制。

tags: ue4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