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云计算有什么好处?为什么学习云计算?

云计算有什么好处?为什么学习云计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qq
时间: 2023-10-09 07:14:03 1696806843

  云计算是通过使计算分布在大量的分布式计算机上,它的出现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因此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重视,那么云计算具有哪些优势?学习云计算好不好?

  为什么学习云计算?其实很简单。首先云计算不仅仅为企业降低的成本,提高效率,同时也可以给我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根据招聘网站上的数据显示,目前云计算人才的从业薪资待遇是非常高的,在8k-15k左右,面对如此强大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学习云计算。

  云计算具有哪些优势呢?

  1. 超大规模

  一般云计算都具有超大规模,Google云计算拥有100多万台服务器,Amazon、IBM、微软、Yahoo等的云计算均拥有几十万台服务器,企业私有云一般也拥有数百上千台服务器,并且云计算中心能通过整合和管理这些数目庞大的计算机集群来赋予用户前所未有的计算和存储能力。

  2. 抽象化

  云计算具有很好的终端支持,用户在任意位置、使用各种终端均可获取云计算提供的应用服务,仅需通过网络即可实现我们所需操作,甚至包括超级计算任务。

  3. 高可靠性

  云计算对于可靠性要求很高,在软硬件层面采用了诸如数据多副本容错、心跳检测和计算节点同构可互换等措施来保障服务的高可靠性,还在设施层面上的能源、制冷和网络连接等方面采用了冗余设计来进一步确保服务的可靠性。

  4. 通用性

  云计算不针对特定的应用,在“云”的支撑下可以构造出千变万化的应用,同一个“云”可以同时支撑不同的应用运行。

  5. 高可扩展性

  云计算具有高扩展性,其规模可以根据其应用的需要进行调整和动态伸缩,可以满足用户应用和大规模增长的需要。

tags: 云计算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