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千锋网络营销培训之网盟广告的优势及特点

千锋网络营销培训之网盟广告的优势及特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10-28 16:07:00 1572250020

  在网络营销的工作中,我们会经常接触到广告,就互联网广告而言,都有SEM广告、信息流广告、DSP广告、网盟广告这几种不同类型。他们各有各的优势和特色。今天,千锋网络营销培训老师就着重跟大家讲讲:网盟广告的优势及特点。

  百度网盟推广,助力开启全面、精准、持续、富有吸引力的网络推广新时代!依托国内最大的网络联盟体系,让企业主拥有超强覆盖能力;其次凭借领先的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及投放技术,主动、持续的将耀眼的视觉推广信息传播到目标面前,最终让企业主实现更大的营销收益!

图片1

  同样作为推广,但是网盟推广和搜索推广是不一样的,打个比方,我们在学校投放广告,搜索推广只是将广告投放在了校门口,很多时候,这个广告是被忽略的,这样的话就会失去大量的潜在客户,而网盟却不同。

  网盟推广就好比是把广告投放在学校的班级里,食堂里,图书馆里,如影随形,它是根据目标客户的兴趣爱好为前提出发的,也就是用户在哪里,我们的广告就在哪里,这样的话大大提高了我们产品的曝光度,可以提高我们的转化率!

  百度网盟,盘古、谷歌网盟都是PC互联网时代的产物,互联网广告的典型代表之一,主要媒体渠道以合作媒体为主,媒体质量良莠不齐。

  所以,在对网盟广告有所了解之后,不难发现信息流广告、DSP广告、联盟广告之所以被很多从业者混淆,就是因为其精准定向人群能力高度相似,但是各自的人群精准度不同、终端定位不同,广告的原生性不同,优秀媒体质量数量占比不同,因此效果也是差别较大。

  千锋零基础网络营销培训课程内容围绕着产品投放策略、广告模型设计、预算评估、着陆页创意优化、定向优化、营销逻辑、数据分析、项目统筹等时下企业热门技术进行授课。将理论知识和项目实战相结合,更好的保证学员真正的提高动手能力,而不是只能停留在纸上谈兵的程度。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