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千锋网络营销培训带你了解:今日头条的详情页广告

千锋网络营销培训带你了解:今日头条的详情页广告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12-25 15:59:00 1577260740

  今日头条有着广大的流量池,是吸引了不少营销人投身其中。以求为自己的企业带来更多的用户量,提高转化效果。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及今日头条的广告投放了。

  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推送主要集中在哪些潜在用户身上,利用各类的新闻资讯和品牌故事吸引用户的关注,再利用产品的优势达到用户购买的目的,同时利用这种方式可以为企业建立更高的知名度,也能够让企业的推广信息更为精确地得到曝光。

  那么,到底怎么理解今日头条的详情页广告,如何去操作呢?接下来,就让千锋网络营销培训老师带你了解:

图片1

  今日头条广告是基于其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充分整合今日头条、内涵段子、西瓜视频以及知名厂商及媒体资源,为广告主提供的一个优质的营销平台。主要有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详情页广告三种形式。

  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实际操作起来通常都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己申请头条号进行推广,还有一种就是利用专业的传媒平台,让他们用自己自身的大号进行广告的宣传,企业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文适合自己的投放方式。

  相信大家在进行今日头条在推广的时候时会发现,不同级别的头条号推广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例如说一个新号在刚开始的时候吧,前期可能每天只能发布一篇文章,而且各方面的数据也不会太理想;但是我们看见那些大号在进行宣传的时候,哪怕文章的质量并不怎么样,但是依旧有很高的阅读量和转发量,所以企业若是想要将自己的信息流广告获得较高的阅读量和曝光,可以找像鱼爪网这样的传媒平台,通过专业的头条号运营者来达到企业营销的目的。

  在资讯详情页中出现的广告,位于资讯全文结尾的下方。广告展现形式有三种:一句简单文字介绍;或一张小图+一个标题+一句简单的介绍,或放置一张图片banner。通过点击这些图示,可直接跳转至广告页面。

  和信息流竞价广告在同一个后台,可以选择cpc出价或者cpm出价。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