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千锋Python培训讲师贴心且负责

千锋Python培训讲师贴心且负责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柒
时间: 2019-10-15 15:59:00 1571126340

  我到千锋学习Python已经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每天起床、骑车、上课、下课、回宿舍、洗漱、关机睡觉,一天的全部行程,清楚明了。自从高中毕业后,我就再也没有过固定的前后左右桌了,很开心,在千锋,我每天都可以看见周围熟悉的面孔,他们一点都不流动。一点都不像大学里的大阶梯教室,这样的情形会让我每天进入教室都觉得特别舒服。出于不同的原因,怀着相同的理想,我们都来到了千锋学习Python,我们不同,却也相同。转眼间,第一阶段的学习圆满结束了。

图片1

  说说学习上的事,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是跟的上的,可不知为何总是感到疲惫,就导致了上课偶尔睡觉,这就让我落下了很多知识点,只能通过晚课时间补回来。这不是长久之计,我开始尝试各种办法改变犯困的现状,通过课上快速跟着讲师打笔记,由于我的速度慢,就开始出现错误,有了更正错误的需求,我就打起了精神,睡觉的问题好像就在这么一次一次的探索中得到了解决。再加强一点就是勇敢地主动回答老师的问题,会不会的我全都回答,这下就彻底不困了。

  其实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千锋的老师真的非常负责任,课上没跟上和遗漏的知识,老师在晚课和业余时间都帮我及时不上来,这才让我顺利通过一阶段的考核。老师比我们学员自己都着急,在这种情况下,自己怎么好意思被倦怠打倒不好好学习?除此之外,我们的班主任也非常贴心,对我们那真是开启了加强版的贴心照顾。平时因为学习强度大而烦恼、生活琐事料理不好等问题出现时,班主任老师都会耐心询问并帮我们解决,让我感觉在千锋学习真的很舒心。

  千锋在我们每名学员贴名字的红纸条上都写了三个问题:你为什么来这里?你想怎么走出去?你此时此刻正在做什么?每当我学习出现了懈怠,眼前的这三个问题就不停地叩问着我,直击我的内心深处。希望我可以坚持下来,通过在千锋的努力拼搏,在培训结束的时候,可以满怀自信的面对并回答这三个问题。在接下来几个阶段的学习中,我会时刻提醒自己来千锋学习Python的初心,跟着老师的节奏,踏踏实实顺利进阶,最终到达期待的目标。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