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不断挑战,不断超越,勇往直前,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不断挑战,不断超越,勇往直前,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7-29 16:02:00 1659081720

  刚刚来到西安java班不到一周,因为家里有事来的比较晚,所以这个班已经讲完一周课了,线上课跟的不太好,因为在家里惰性比较强,再加上没有学习气氛坚持不住,所以忙完家里的事我就赶紧过了。

班级学习环境

  刚进入这个班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大家很用功,很努力,这种气氛深深的感染到了我,也把我给带动了,感觉线下和线上真的不一样,看见大家每天都学习到很晚,也被深深的触动了,感觉我们班是最用功最能坚持的一个班,正常是8点50下晚自习,但是我们班通常到10点才开始动身回寝室,有些同学甚至学到11点或者12点,以至于我的学习时间也跟着大家的节奏往后延长了,也更能坚持了,也相信自己在这里一定能学好。

  还有这几天我的小组同学也给了我很多帮助,我真的很感动,我的小组同学非常乐于助人,因为我来的比较晚,还不太适应大家的节奏,对周围的事物都很生疏,再加上基础不太好,情绪可能会有些低落,但是小组同学给了我很多的关爱。

  在家里几乎没有练过几个网页,但是来了班级三天就写出了一个java小课题,我都没想到我进步能这么大,更相信我是有潜力的,虽然现在还是有很多方面不足,但是我会好好努力的。当然这四个网页也少不了小组同学的帮助,让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刚来这两天可能自己不太会,但是还需要在短时间内写那么多网页,看着别的同学都比自己强,就很着急,很感谢孙惠老师鼓励我,安慰我,让我觉得老师们是很关注我的,这让我更有了信心去克服困难,更有了动力好好学习,不辜负自己,不辜负老师们的辛勤教诲,我相信未来的我会更好的,会越来越厉害的,不断挑战,不断超越,勇往直前,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加油呀!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