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靠谱的嵌入式培训机构 千锋课程让你快速入门

国内靠谱的嵌入式培训机构 千锋课程让你快速入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6-27 15:22:00 1530084120

  物联网+嵌入式产品已经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也离不开物联网+嵌入式的产品,所以这个行业是个能够长久发展的行业,因为涉及行业面比较广,产业规模特别大,所以用人需求也是非常多的。因为是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给的薪水也是非常可观,应届毕业生大多集中在6000~8000,一年工作经验的大多9000~12000,能有三年经验大多15000~20000,五年经验以上工作经验能拿到30万年薪以上。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心动了?是不是想找一家嵌入式培训来学嵌入式了?那么,国内哪个嵌入式培训比较好呢?在此,我推荐千锋教育。

图片1

  为什么推荐千锋教育?答案很简单,因为千锋教育是真正的全程面授,是真正的,用良心做教育。

  千锋教育,一向主打教学品质,千锋相信,要收入,先要投成本;要盈利,先得下血本。教育成本,是真正不能节省的成本;师资力量的投入,是真正值得的投入。因此,我们在这个金钱至上的时代中,在以营利为前提的企业本能下,依然坚持“用良心做教育”,坚持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

  何谓“全程面授”?一是“全程”,二是“面授”。

  千锋教育讲究面授,有多少老师,就开多少班,哪里有老师,就在哪里开班。而教学视频,自会在网上免费发放——既然是看视频,让学生千里迢迢地聚到一起图的是什么呢?

  千锋教育强调“全程面授”,就是要表明:我们老老实实经营,堂堂正正获利。我们绝不会让现有的成绩蒙蔽了双眼,决不能让金钱至上的风气,侵蚀了良知。千锋教育深知,缩减办学成本,无异于杀鸡取卵。这种事情,谁做,千锋都不做,千锋不仅不做,更不屑做。

  参加嵌入式培训后的就业前景非常可观,想学这门课程,就选择千锋嵌入式培训课程,全程百分百面授课程,打造高品质教学服务。千锋教育是一家专门从事IT职业培训的教学机构,嵌入式讲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大型项目实战操作经验,专业的面授课程,能让学员更加全面和扎实地学到嵌入式。千锋随堂录制的千锋视频教程,让你的基础更加牢固,就业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