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千锋教育为NEC开展Android培训 跨国培养信息技术人才

千锋教育为NEC开展Android培训 跨国培养信息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4-27 09:40:00 1587951600

  近年来,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生态快速发展布局,究其原因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结果,催生出海量的数字化的科研、生产、流通、消费需求,拉动数字经济新动能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在可预见的未来,新一代信息技术不仅是国民经济发展最主要的动力引擎之一,更将在全球范围内引领新一轮天文级的数字经济增长。千锋教育作为高端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与输送基地,在IT领域深耕十年,拥有业内超强的实战教学强师天团和企业一线真实开发项目资源,持续在IT职业教育领域和企业技术咨询、企业内训服务领域为我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日前,千锋教育为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 Corporation),简称NEC,提供了跨国信息技术人员的Android应用开发培训服务。NEC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港区(Minato-Ku),主要面向商业企业和政府提供IT解决方案、网络解决方案和电子设备。作为跨国信息技术供应商,NEC早在1994就在北京成立了软件开发基地NEC-AS,本次千锋教育受邀为NEC-AS的核心技术人员团队提供为期一周的《Android应用开发课程培训方案》,可以最大限度让NEC-AS技术团队掌握Android高级技术开发知识点,提升企业级应用的开发能力,共同助力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与产品优化,为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增长提供人才支撑与技术赋能。

图片1

  (千锋为NEC-AS开展技术培训)

  一对一定制高端技术课程 千锋大咖讲师助力跨国技术培训

  战“疫”时期,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增长而快速迭代的数字经济产业,为国民经济发展贡献了重大价值。加之,4月20日发改委有关领导最新解析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三大方面、七大领域和九大细分产业链,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新技术基础设施、算力基础设施构成了新基建第一大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内容。可见,在国家新基建政策红利窗口期,新一代信息技术将迎来更大范围更高频率的增长。为了助力信息技术企业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为国民经济发展贡献最强大的技术助推力,千锋教育根据不同信息技术企业各阶段的发展需求定制了适合的数字化培训方案。此次千锋为NEC-AS量身定制的《Android应用开发课程培训方案》课程,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法, 通过两周线上课程的强化,将实战项目穿插于授课当中,从理论到实战,深入浅出,让NEC-AS学员熟练掌握Android高级技术开发知识的实际应用。

  此次内训为了更精准地匹配企业需求,千锋在诊断企业需求、选择内训讲师、定制内训课程、实施企业培训等各个环节都精心把控,特别匹配了先进、前沿的技术资源和专业的讲师资源,旨在提高技术人员专业能力的同时将当下热门技术引入企业。此次担任NEC-AS企业内训的讲师是拥有12年开发与管理经验的千锋go语言开发金牌讲师于老师,兼任中国移动LTE技术专家组成员、中国电信LTE技术专家组成员和中国移动全国培训战略合作讲师,培训课程达200多场,培训学员超过1万余人。在本次企业培训中,于老师将通过对环境搭建和基础UI、高级控件和核心组件、数据存储和网络、主流框架、组合控件等知识点的讲解,教会NEC-AS企业技术人员如何熟练地开发Android应用。通过此次培训,NEC-AS企业技术人员将运用所学技能更好地提供以服务器及存储相关的平台软件群为中心的高质量中间件,为企业发展及行业增长做出有益的探索与创新。

图片2

  (千锋为NEC集团提供内训课程的直播间)

  千锋定制化的企业内训服务是在职人员技能提升的重要途径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新型互联网企业、数字企业、传统实体企业都需要高素质的技术开发人才驱动企业效益实现增长。在招聘、吸纳新生代的技术人才之外,企业内训是提升企业员工职业技能的有效方式之一,一方面可以一对一完善骨干员工的知识结构,点对点提升核心员工的岗位技能;另一方面企业可以针对所需技术点进行轻量级课程定制,极大地降低企业培训成本,有针对性地提高培训效益及员工获得感。

  千锋内训凭借优质的教学服务和多元化的课程体系,迄今已经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了内训服务,在业内收获了良好的教学服务口碑。近来,千锋在特殊时期为兴业消费金融、法本信息、NEC-AS、深圳瀛策咨询公司等企业进行的内训服务,不仅体现了千锋教育十年来的教学实力的深厚积淀,更彰显了千锋教育作为IT职业教育机构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浪潮洗礼下的教育初心与责任担当。未来,千锋教育还将为更多知名企业陆续开展更多企业内训服务,帮助企业开发人员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新一轮的技术提升和技能跃迁。

图片3

  (千锋企业内训课程服务平台)

  根据腾讯研究院发布的《疫后企业数字化生存调查报告》,企业复工率与数字化程度呈正相关,数字化程度越高则复工率越高。可见,在后疫情时代,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数字经济成为“保就业”的主力军。而千锋教育企业内训课程覆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200余项企业主流技术需求,必将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人才培养与输送贡献更大的力量。面向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发挥自身教学资源优势,为更多信息技术企业提供来自技术创新的内生增长力,助力信息技术企业健康稳定成长,进而为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建设、融合与应用带来更多活力与生机。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开班信息
北京校区
  • 北京校区
  • 大连校区
  • 广州校区
  • 成都校区
  • 杭州校区
  • 长沙校区
  • 合肥校区
  • 南京校区
  • 上海校区
  • 深圳校区
  • 武汉校区
  • 郑州校区
  • 西安校区
  • 青岛校区
  • 重庆校区
  • 太原校区
  • 沈阳校区
  • 南昌校区
  • 哈尔滨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