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用实力征服企业 千锋上海Python培训学员拿下18k高薪Offer

用实力征服企业 千锋上海Python培训学员拿下18k高薪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9-10 15:19:00 1536563940

  每一次的可观高薪就业无疑是引人注目的,而它背后的价值却更值得庆祝,因为那个曾经迷茫无助的千锋学员找到了自己人生大方向。瞧,这不近日又一名千锋上海Python培训学员用实力征服了企业,顺利拿下了18K13薪的Offer!

  “直奔高薪就业的目标,选择千锋,不走弯路!”或许是该学员来千锋上海Python培训最直白的表达,也正是他的清晰目标,让自己在培训的过程中表现的更加努力!

图片1

  千锋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动着他的前进步伐,千锋优良的教学品质培养着他的专业技术,千锋良好的市场口碑激励着他的坚定信念。如今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行业,或许只有拥有过硬的技术,才能够被企业认可,而此次千锋学员能够顺利拿下高薪Offer,无不说明了他掌握了一定的技术,拥有了一定实力,所以才能如此顺利征服企业,一举拿下这份高薪Offer!

  千锋作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一流IT职业教育机构,自始至终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也正是该学员选择千锋的原因之一。

  据该学员介绍:“在面试过程中,企业面试官对技术的考察是细致的且严格的,而针对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千锋专业的就业老师曾给予过建设性指导,外加在千锋学习到的编程技术,我认为是此次面试成功的关键,所以在此我要感谢千锋,感谢千锋上海Python培训带给我的技术,让我凭借实力征服了企业,实现了就业目标!”

  当然,在过程中选择也是格外重要的一项步骤,如果你也想像该学员一样直奔高薪目标,那么或许千锋上海Python培训将是你接下来重点考虑的“对象”!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