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追求梦想必有所获 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学员斩获12K高薪

追求梦想必有所获 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学员斩获12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2-07 17:32:00 1544175120

  成就一番辉煌的事业,收获高薪是很多人的梦想,可是这个梦想却不是人人都能实现,想要拿高薪就要有与之匹配的能力,如果没有就要想办法提升自己。为了不甘于平庸收获高薪,俞同学在五个月前选择来到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如今他已经成功拿到广州一家企业12K的offer,实现了通往高薪路上的第一步。

图片1

  “我从小就梦想着长大后能做出一番事业,有一份高薪的工作,实现财务自由,但真正工作了过后才知道这一切有多难。不想就此甘于平凡,更不想让我的高薪梦破灭,我想到了转行学习IT ,在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试听后,我觉得前端很适合我,千锋面对面的教学模式也是我所想要的。经历过低谷的人尤其珍惜每一次机会,这五个月我很努力,当然更离不开千锋老师的帮助,从最初手把手教我打牢基础,到项目周的积累经验,再到就业前期的模拟面试,可以说千锋在每一个环节都层层把关,真正以让学员学到技术收获高薪为目标。”

  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拥有最科学前沿的教学大纲,以项目为主线、主导知识点学习,升级后的千锋HTML5大前端培训拥有业内首例的大数据可视化实战项目,深化PHP+MySQL开发内容,7大阶段全项目制教学,20个项目实战全程。因此毕业学员在能力特点上技术更为精广、具备多视角、具备全栈思维,是真正意义上的高能、高薪、高职开发人才。

  不同于过去的人们,这一代的年轻人,更看重梦想理想的实现,大家不再是安于平静的生活了,而是希望在该拼搏的年级,拼搏一把梦想,而千锋就是一个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平台。如果你也不甘于平庸想要收获高薪,就来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改变现状追求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