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4-19 15:50:00 1681890600

  4月13日《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在北京举办,会议上,白鲸技术栈携手亚马逊云科技&伊克罗德&Intel,探讨了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相结合的应用和发展趋势,促进各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实践中的应用和创新提供了新思路。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会,与参会行业技术大咖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交流。

图片1

  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现场

图片2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亚马逊云科技创新成长及新兴市场事业部主管金景镇、伊克罗德解决方案架构师晋鑫宇、启元世界战略总监王思捷、Databricks Solutions Architect卢凌云、荔枝集团大数据部总监刘冶和英特尔大数据解决方案架构师任晓蕾,带来了《亚马逊云服务助力企业创新成长》、《数据驱动AIGC 助力企业创新暨行业场景应用分享》、《AIGC在游戏行业的应用》、《Databricks Lakehouse 助力企业成为数据和AI的行业先驱者》、《AIGC和大语言模型技术在音频互动产品中的创新探索》、《英特尔基于第四代至强可扩展平台上的大数据最新解决方案》等主题分享。

企业微信截图_eb87bf7e-f19a-40c7-a43f-3b00da390edf

  AI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乘‘云’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通过与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同行交流,不仅了解到了最新的AI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还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的交叉应用和发展前景。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AI技术将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能力,千锋在课程研发的过程中,相关学科均融入了AI技术的学习,ChatGPT火爆全网以来,我们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IGC相关课程,在这个变革的时代,助力学子们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更好的适应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随着ChatGPT的大火,生成式AI已然引爆全球,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职业教育机构,深知核心竞争力在于师资力量,在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同时,也积极为讲师搭建与行业沟通交流的桥梁,今年以来千锋为各学科讲师安排了数场行业交流活动,如GMTC全球大前端技术大会、2022 Google开发者大会、2022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2)等,促使讲师与行业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拓宽视野,提升学术水平。此次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也将加强行业技术交流,将数智AI技术应用到课程的培训服务中。

  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依托千锋教研院百人教研团队,300余人教学团队和每年千万教研投入,千锋教育不断加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课程研发,在现有教学课程中融入实践性强的AI课程,课程内容涵盖AI算法、AI编程、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既让学生掌握理论知识,也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在ChatGPT火爆的当下,千锋教研院推出的AIGC相关课程,从基本的入门,注册,到流行工具的使用,助力学习者亲自开发一个提效工具,实现副业创收,主业升职加薪。

  数字化时代,IT技术的更新换代迅速,随着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的圆满落幕,千锋王老师聆听了行业技术大咖的前沿分享,有效拓宽了讲师视野,加深了对前沿热点技术的了解,为提升课堂讲解的深度和趣味性,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助力。未来,千锋教育将在AI热潮下通过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升级、打造热门课程等,持续为学员打造高品质教学服务,助力学员紧跟时代步伐掌握前沿的技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