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圳校区为怀化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提供见习服务!

千锋深圳校区为怀化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提供见习服务!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4-21 16:22:20 1682065340

  新时代背景下,社会对计算机专业人才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提高学生计算机专业实践能力,千锋深圳校区为怀化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打造了全流程见习服务,活动共有134位学子参加,莅临千锋深圳校区、亚太卫星科普基地、博彦科技、跨越速运见习,开展了技术学习、项目实践、企业参观走访、主题讲座等活动,助力院校提高人才培养的实效性与前瞻性。

基地合照

  千锋深圳校区为怀化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提供见习服务

  在千锋深圳校区见习的过程中,为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安排了总监级讲师为学子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讲座,主题围绕互联网产业发展前景与背景、见习行业前沿技术、项目实战、企业岗位人才需求等学子们关心的话题展开,见习学子对此次培训表示了充分认可,王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也了解到目前我国一线城市互联网发展的现状以及程序员工作的基本流程和企业的人才需求,下午学习了Vue框架了解了Vue框架的开发背景,这些对我今后的技术学习起到了指引性的作用,也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有意义的指导。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技术工程师。”

日常上课

  怀化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在千锋深圳校区进行技术学习

  在千锋深圳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学子们参观走访了亚太星通科普教育基地、博彦科技、跨越速运等地。亚太星通科普教育基地是国内第一家建立在卫星地面站基础上的卫星科普教育基地,参观的过程中,学子们了解到了技术在空天产业的应用与落地;博彦科技是一家面向全球的IT咨询、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通过参观学子们,感受到了技术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也对科技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体会到到优秀的互联网公司的魅力所在,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在跨越速运的走访过程中,相关领导热情地向学子们介绍了物流货运的全流程,参观了跨越速运的运作体系,了解到了跨越速运的高效运作和智能化管理。

微信截图_20230419101939

  怀化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参观亚太星通科普教育基地

企业参观-博彦科技

  怀化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走访博彦科技

微信截图_20230419102405

  怀化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走访跨越速运

  学子们在谈此行收获的时候表示:“通过几天的学习,见识了行业前沿技术以及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了解企业所需人才以及目前企业对相关技术人员的要求以及待遇,正确认识相关职业的分工,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有意义的指导。”学生姚同学表示:“这次见习中,我深深的感受到,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与在校理论学习有一定的差距,实践就是把我们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客观实践中去,使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有用武之地,只学不实践,那么所学的就等于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们要在学校里学习理论知识,还要从生活中,实践中学习,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这样才能真正的在工作中运用所学技能。”

  当前,行业对于技能型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千锋作为业内校企合作成果领先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探索更先进的校企合作模式,目前合作院校已超过700所,为高校举办实训近万次,组织实施各类讲座5万余场,从2017年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目前协同高校累计申报项目立项992项,服务合作高校443所(数据统计截止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教育要适应行业发展,满足企业需求,未来千锋将持续整合20000余家企业资源,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立教育与产业对接协作机制,以全面实现高教协同服务为目标,优化升级千锋课程和服务体系,定制高校一站式协同服务解决方案,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领域做出更多探索与实践。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