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春季招聘会再续精彩,西安、杭州、武汉、北京站圆满落幕!

千锋春季招聘会再续精彩,西安、杭州、武汉、北京站圆满落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4-25 16:26:00 1682411160

  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国家促就业政策号召,发挥综合教育实力优势,创新探索多元化促就业模式,全力助推学子高质量就业。千锋就业服务团队自2023年初制定了一系列促就业活动,通过千锋布局全国20余个核心城市的校区,开展IT专场招聘会、上门招聘、企业内推、企业参访等活动,助力学员高起点就业。

  4月18日、19日、20日,连续三天,千锋西安、杭州、武汉、北京等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IT专场招聘会,近千名千锋学员参加招聘会,盛邀近百家高质量企业参会,招聘会累计提供技术岗位近千个,覆盖Web开发、Java开发、前端开发、自动化测试、UI/UE、技术支持、计算机运维、软件测试、全栈开发、C++开发、产品等数十个技术方向。招聘企业不仅有东华软件、软通动力、外企德科、易宝软件、法本信息、紫金支点、武汉佰钧成、中软国际、上海金仕达等与千锋合作多年的老朋友,还有远眺科技、金锐软件、上海艾融、天宇星控、玖唐网络、武汉和奇科技、北京石基大商、中电金信软件、纬创软件、北京恒达时讯等认可千锋教学水平和学员能力的新伙伴,招聘会气氛热烈,学员和企业都满意而归。

  千锋西安校区招聘会,迎来了近二十家企业大型高技术企业,招聘岗位达300余个,千锋学员经过沟通和了解向感兴趣的企业投递了简历。众多企业招聘负责人纷纷表示,“千锋学员综合能力很强,技术能力很好,很多学员已经通过初试,待招聘会结束后,将安排学员们进行企业面试。同时,我们也希望与千锋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

图片 1

图片 2

  (2023年千锋春季IT专场招聘会西安站)

  千锋杭州校区招聘会,一早为企业伙伴和千锋学员布置好了招聘会场地,环境干净整洁、舒适温馨,参会招聘官和学员都感觉非常不错。招聘中,千锋学员表现出了非常好的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平,赢得了招聘企业的赞誉,同时,千锋学员们也对招聘企业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企业的招聘专业非常对口,我们可以学以致用,有机会充分发挥技术水平,而且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在就业市场上很有竞争力,我们也比较满意。”

图片 3

图片 4

  (2023年千锋春季IT专场招聘会杭州站)

  在武汉,千锋武汉名声在外,诸多知名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其中,武汉瑞得软件现场直接进行笔试,而且复试反馈学员很多,企业非常满意。武汉招聘会人头攒动,企业进行宣讲介绍和人才招揽,学员三三两两一组逐个了解参会企业,跟心仪的企业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众多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与千锋进行人才合作多年,学员质量长期保持优质,这非常难得。千锋就业服务团队也特别好,招聘会流程非常顺利,方方面面都想到了,给企业提供很大便利,节约了招聘时间和成本。”

图片 5

图片 6

  (2023年千锋春季IT专场招聘会武汉站)

  千锋北京作为首家校区,一直备受瞩目,培养了大批广受企业欢迎的高质量数字技术人才。本次招聘会为广大参会企业提供了前端、Java、Python数据分析、UI、网络安全、大数据等诸多技术方向的人才,高效的人才招聘会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其中,北京中科全安技术有限公司进入班级进行大型宣讲,有20多名学员现场参加面试,并接受邀约前往企业进行复试。对于企业的认可,千锋学员非常自豪,学员们表示“企业对千锋、对学员都很认可,沟通面试都很好。感谢千锋老师们对我们的帮助,现在我们技术水平不错,沟通交流也很顺畅,招聘会上有很多特别好的机会,我们都可以尝试,特别高兴,很多同学现场收到了复试通知。”

图片 7

图片 8

  (2023年千锋春季IT专场招聘会北京站)

  千锋不仅拥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还细致入微地推进服务,为学员和企业提供了流畅、融洽的沟通桥梁。四校区春季IT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千锋就业服务还将继续开拓创新,发挥资源优势为学员和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助力学员和企业双赢,共同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