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班主任“开班及毕业典礼”大赛圆满收官

千锋教育班主任“开班及毕业典礼”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9-27 13:26:00 1569561960

  正值建国70周年之际,为了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讲话精神,推行开放灵活的教育方式,进一步打开IT教学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提升学员服务体验,展示千锋教育班主任职业形象和风采,9月25日,千锋教育全国品质保障部在全国校区同步举办“班主任开班&毕业典礼”大赛。千锋教育CEO宁高磊、品质保障部总监孙露、院校合作部总监顾巍、教学部Python学科总监古晔等9位千锋高管组成评委团,出席了此次大赛并做出精彩点评。

  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淘汰赛,从千锋教育全国22个校区的19名参赛者中诞生了6强,进入决赛。脱颖而出的6位班主任各有千秋,表现力极强,充分展示了千锋教育班主任的风采。千锋广州校区班主任胡纯霞老师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和具有感染力的毕业典礼主持,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得第一名桂冠;深圳校区班主任肖瑶老师、大连校区班主任宋蕊老师均表现优异,分获第二、三名。千锋教育CEO宁高磊老师现场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老师颁发证书和奖品。

图片1

  (千锋教育CEO宁高磊宣读获奖名单)

  从开班到毕业 千锋品质保障部践行园丁职责

  在千锋教育,品牌保障部作为监管和服务保障部门,秉承“保障品质,竭诚服务”的使命,自2012年成立以来,跟随千锋教育的发展不断成长变革,用心服务每一名学员。其中,品牌保障部班主任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她们不仅是统筹学员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好老师,同时也是学员人生方向的引路人。本次决赛就针对班主任的工作职能设置赛制,分为开班典礼和毕业典礼两部分,各由3位班主任进行竞演,通过着装、PPT制作、流程内容、演讲水平四个维度对班主任的竞演进行考核,这种比拼形式,充分考验了班主任的临场发挥能力、现场互动能力、心理分析能力、专业职业素养等综合能力。

图片2

  (北京校区班主任老师竞演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和毕业是学员来到千锋教育必经的非常重要的两个阶段,也是学员迈向社会的重要进阶之程,千锋班主任则是每一名学员成长和蜕变的见证人。在决赛现场,北京、深圳、成都校区的3位班主任老师分别通过开班典礼竞演,展现了千锋校区整体风貌、介绍了千锋培训规章制度及学习氛围,并重点向学员强调“职业人”思维的转变,千锋教育作为连接学校和社会桥梁,以培养“职场技术精英”为导向,在教会学员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能培养学员作为一个“职业人”的责任感和大局观。深圳校区参赛班主任肖瑶老师表达流畅,专业度极高,能够使学员产生共鸣,让学员对从一名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充满无限向往。

图片3

图片4

  (比赛现场千锋教育各部门领导认真聆听)

  在毕业典礼主持环节,青岛、广州、大连校区三位班主任老师带来了精彩的现场主持。班主任们都精心准备了班级学员的个人照片、班级活动互动照片以及温馨充满回忆的小视频大制作,一张张青葱的面孔,一个个幸福的画面,伴随着班主任老师感情洋溢的致辞,仿佛比赛现场每一个人都置身于毕业班,与学员们共同走过了在千锋5个月有笑有泪的学习生活。大连校区班主任宋蕊老师更是花了一晚上的时间为每一名学员手写了“锦囊妙计”,助力学员在职场生涯有更好地发展。

  以比赛促交流 进一步推动千锋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比赛过程中,千锋教育各部门领导评委都做出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在肯定各位班主任老师专业的职业素养和精彩表现的同时,也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落地性的意见。比如,针对毕业典礼的流程,千锋教育CEO和评委老师都表示:“仪式感很重要,我们应该丰富仪式感元素。生活中需要一些仪式感来体现人生阶段的不同,在千锋毕业意味着人生将迈向新的征程,仪式感不仅可以使毕业变得更庄重,同时也可以提高每一位学员的幸福感。”

图片5

  (千锋教育CEO宁高磊为大赛做总结性发言)

  六位班主任老师竞演完毕,时间已经过了下午6点,但是现场每一位评委老师都在认真聆听,积极发表意见,丝毫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在比赛进入尾声时,千锋教育CEO宁高磊做总结性发言:“通过此次比赛看到了各位班主任老师的用心,很多细节做得很到位,每个校区的开班及毕业典礼都在原有基础上有所创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以服务学员为导向,明确工作目标,优化教学环节,此外,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为品质保障部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这番精彩的点评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人才的IT教育平台,千锋教育一直非常注重班主任综合能力的培养。此次在全国校区范围内举办“班主任开班&毕业典礼”大赛,不仅加深了千锋班主任对教育岗位的热爱,坚定了他们继续服务学员的决心,增强了品质保障部门与各部门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各部门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也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发挥积极正面的推动作用。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