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出席哈尔滨松北区委“加强校企合作”座谈会

千锋教育出席哈尔滨松北区委“加强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卢学潮
时间: 2020-01-16 17:14:00 1579166040

  新年伊始,万物可期。1月15日下午,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员会召开新区“加强校区合作,共建新区未来”座谈会,团区委书记、副书记以及部分驻区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出席会议。通过探讨校企合作、校企融合模式,旨在打造校企“精准对接”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为本地高校人才输出作精准对接,从而能够为新区留住更多优秀人才、提升优秀人才的城市归属感。

QQ图片20200115155300_wps图片

  (哈尔滨松北区委召开“加强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为教育部第一批协同育人单位,千锋教育一直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打造优质校企对接平台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次座谈会上,千锋教育黑龙江区域经理也受邀出席并对“如何提高松北新区营商企业与高校人才的精准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入探讨合作模式 千锋教育从“政、产、研、学”开展工作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各高校人才培养也更加务实,不断将社会发展与企业需求进行融合,寻求与企业行业对接新路径,也更加关注高技能人才、复合型人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高端IT人才的服务平台,基于在全国多校区的实战化教学与训练的优势,积极大力开展院校学科的专业建设。在座谈会上,千锋教育黑龙江区域经理刘智超从“政、产、研、学”四个维度介绍了千锋教育的工作开展计划,及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协同创新的政策落地。

QQ图片20200115155244_wps图片

  (千锋教育黑龙江区域经理刘智超分享合作模式)

  于“政”,千锋教育将通过加强培训,为再就业人员提升技能素养,帮助他们实现创业与就业,打造新区特色创新创业环境;于“企”,千锋教育重点结合当地市场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响应技术支持;于“研”,千锋教育将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帮助学校实现任课老师“双师”资质,并推动完成“产教融合、协同育人”、“1+X认证”等国家政策的落地,帮助各院校专业开展多学科实训课程,共同建立校内外实训基地;于“学”,千锋教育则会通过邀请企业实训人员对学生进行专业课之外的职业素养、就业指导、行业发展等课程培训,帮助学生了解本土企业发展前景,从而坚定服务于本土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讨论“新媒体+双创”新趋势 千锋教育发挥培训优势

  在“万物皆媒体”的时代,新媒体在企业、行业发展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千锋教育在2019年引进百度、腾讯营销大学讲师亲授互联网营销课程,开展多样式教学任务,基于此,刘智超老师在会上分享了关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相关双创政策应如何与高校配合,并重点对“新媒体+双创”与参会领导进行了研讨。未来,千锋教育将通过互联网营销方式多渠道提升本土品牌知名度与产品影响力,提高企业的资源整合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此次座谈会上,省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也就“提升就业率与本地人才流失”问题上做了相关探讨,并在高校培训的问题上,与千锋教育达成共识。研讨期间,哈尔滨广厦学院团委书记表达了与千锋教育的合作意愿,并表示:“希望通过实训和千锋老师的指导,支持学生开展关于农产品的创新创业活动。”

  千锋教育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在校企深度融合的模式上进行不断创新。在谈到哈尔滨校区未来的工作规划时,刘智超老师表示:“千锋将会继续提高与院校合作的规格,跳出行业内普遍的合作形式,充分挖掘学校在政策落地方面的需求,不打价格战,通过策划多样性的活动,增加与院校之间的粘性。具体表现为拓展训练、职业规划、职业性格测评、行业指导等互动性强的方面,在丰富教学内容的同时,了解更多学生需求,与学生快速建立信任关系。通过不断地创新,建立更加完善的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新区未来的健康发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