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细数AI战“疫”之路 千锋逆战班用技术带你展望未来

细数AI战“疫”之路 千锋逆战班用技术带你展望未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3-24 16:50:00 1585039800

      自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发布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赋能效用 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书》。为了保证疫情期间生活工作有序开展,政府和企业充分发挥AI技术在智能教育、智能出行、智能机器人、智能识别等方面的优势,持续为这场战役进行科技赋能。

  千锋教育作为优质IT技术人才的培养基地,也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行者,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时刻掌握行业前沿技术,在特殊时期推出了逆战班线上课程,将近期热门的技术点、一线企业的实战项目、先进的课研理念融入Python+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大数据等课程之中,同时整合最优质的讲师资源、携手业内技术大咖,推出直播行业课、直播体验课等免费公开课,为更多学员揭开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神秘面纱。

  人工智能是如何守护出行人群的?千锋大咖讲师为你解读AIoT

  这次疫情中,国家倡导不聚集、少接触的防控原则,在应对各大城市庞大的复工人群时,群体防控与甄别的环节尤为重要。由于传统体温计、体温枪需要大面积、近距离接触,危险且低效,为了快速实现体温检测与身份识别,在AI、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与支撑下,相关AI企业结合自身在AIoT领域的技术优势,及时开展智能识别算法优化和系统攻关,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成了高效准确排查的第一层保护网,不仅能够准确识别锁定体温异常的人员身份,还可以将记录同步到后台,进一步发掘密切接触人员关系图谱。通过人脸识别、测温系统,可以对政府机关、商业楼宇、社区、校园、地铁、机场等高密度人流场所进行精确快速的筛查和识别,有效保证了非常时期人们的出行安全。

111

222

  (千锋教育逆战班Python+人工智能行业直播课)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千锋教育时刻思考有哪些技术能够应用到这场战役中来? 企业该如何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为这场战役做出贡献?为此,千锋教育将于3月22日上线逆战班直播行业课《人脸识别+AIoT》,由千锋物联网学科金牌讲师海哥为我们带来物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的精彩碰撞,深入解读AIoT基于人脸识别的应用场景是如何发挥出作用的。持续关注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直播体验课,千锋的大咖讲师将会为你揭秘更多“神奇”的技术是如何在我们生活、工作中应用的。

333

  (3月22日即将上线的《人脸识别+AIoT》行业直播课)

  AI全面赋能生活 千锋教育为智能产业培养优秀人才

  除了能够实现人脸识别与体温检测,及时保障复工人群、出行人群的安全,AI在智能语音、智能医疗、智能物流、智能巡逻等方面更是将“无接触式”的智慧生活体现得淋漓尽致。AI企业研发的智能语音平台正在助力疫情防控,及时解决公众问诊等需求;智能机器人也已经应用于抗疫前线,释放更多医护人员双手来治疗病患;为降低配送风险,很多地区已经开展智能机器人配送服务;社区、高速路口等重点巡检场景也已开展无人机覆盖应用……京东、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各大物流、科技、互联网企业正在积极利用人工智能为这场抗“疫”战赋能,AI相关领域亟需大量优质的技术人才。

444

  (千锋教育逆战班火热招生中)

  千锋教育作为这场战役中的一份子,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号召,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自身教学优势,将Python全栈+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等12大课程转移到线上,并不断为课程注入新的技术活力。千锋逆战班线上课程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向学员讲解IT行业前沿的知识与技术。通过辅导老师、班主任、就业老师等千锋教学团队之间的相互配合,确保讲师的教学活动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为高水准、高品质的AI精英人才的培养与输送提供充分的保障。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千锋教育始终以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与人才发展需求相契合。突如其来一场疫情,可以窥见一个IT教育企业所坚守的教育初心和发展愿景。接下来,千锋教育将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力量、专业的师资团队、与时俱进的课程体系,为更多奋战在一线的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和人才支撑。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