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推进信息科技纵深发展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献礼“新基建”

推进信息科技纵深发展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献礼“新基建”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4-21 09:23:00 1587432180

  “要致富、先修路”这句广为流传的话道出了基础设施建设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支撑以及先导作用。不同发展阶段,“设施”的形式各不相同,但“基础”作用并未改变。在农业社会,水对于耕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水利设施的好坏直接影响农耕水平和农民的生活质量。在工业社会,机械设备在生产生活中的作用日益突出,铁路运输、管道运输等成为了重要基础设施。进入信息化时代,数据和信息成为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要素,国家进一步加大以5G、大数据等为核心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在此背景下,推动高新技术发展,培养大量顶尖技术人才,成为当下时代发展的最新趋势。

  在特殊时期,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信息化技术变革,需要优质人才资源的支撑。千锋教育作为高端IT技术人才培养的“摇篮”,搭乘技术变革的春风,依托10年来积累的丰富教育资源,经过千锋教研团队前期大量的调研,精心推出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凭借着科学的课程体系与完善的教学保障服务,前期课程学员收获满满,好评不断。为了挖掘更多学员的IT潜质,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4期火热开讲,期待大家的聆听与参与。

图片1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4期免费预约)

  三大热门学科齐上线 千锋讲师教你打破传统技术思维

  总书记指出,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从来没有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生活的福祉。以人工智能、物联网、HTML5大前端、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应用,只有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的人才,才能在技术变革的洪流中,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千锋教育深刻洞察到这一行业趋势,将多项前瞻技术热点设置在体验课程中,比如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4期课程就涵盖了Python全栈+人工智能、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三大核心课程,涉及Python环境开发安装、CSS基本标签和属性、Java函数与方法等众多知识点。千锋三位大咖级讲师在备课过程中摆脱原有教学窠臼,不断引入新的实战项目并切合时政热点,通过“讲、学、练”的方式,锻炼学员的动手实操能力,进而培养学员发散型思维,打造学员职场核心竞争力。

图片2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4期课程值得期待)

  免费畅学5天 逆战班直播体验课满足不同学员需求

  本着“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除了千锋明星讲师实力助阵外,更为重要的是该课程“以学员真实需求为出发点”,尽可能从人群普及度,课程含金量等方面满足学员的需求。例如,有些同学担心花费时间、金钱与精力,最后仍学不到一技之长,为此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免费让学员在线学习,遇到技术难点,还可以在直播间与讲师进行互动答疑。有些同学有一定的基础想要进一步提升自己,还有些同学是零基础小白想从头学起,面对不同学习阶段的学员,在课程内容设置上,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以基础知识为主,以技能提升为辅,并增添全新实战案例,保障每一位听课的学员都能学到新知识、新技能,为今后的高薪就业做到准备。

  “在听课前,我是一名对IT技术有着深厚热爱的零基础小白,在听完几期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后,我对今后的职业方向更加明确了,并且具备了一定的‘职场人’思维,这一切都得益于千锋教育为我们提供的免费学习平台。5天时间,不仅解决了我的学习困惑,而且增加了我对学好这门技术的信心。”李同学开心地说道。

图片3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广受学员好评)

  当前,我国在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已经占有一席之地,产业规模逐步扩大。为了打造信息化强国,不断强化5G、人工智能等技术攻关,促进新兴产业培育。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致力于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站在科技的制高点,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全方位打磨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为复合型IT技术人才提供肥沃的成长土壤。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