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如何破解就业难题?千锋教育学子乘风破浪、逆势突围

如何破解就业难题?千锋教育学子乘风破浪、逆势突围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7-30 16:37:00 1596098220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疾风劲雨”后也萌生出前所未有的新生机,电商、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泛互联网产业迎来了发展第二春,多维复合型技术人才需求更加强劲。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专注于优质技术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机构,敏锐捕捉到互联网行业IT技术人才需求缺口,依托教研中台战略雄厚的资源优势,借助各项就业保障措施,积极携手互联网名企以及各大招聘平台,为学员打造多元化就业渠道,在这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后疫情时代,助力学员全面捕捉逆势就业新契机。

图片2

  (新基建产业核心技术人才供需关系变化)

  聚焦前沿技术 千锋教育不断强化学员职场核心竞争力

  据千锋教育6月份就业新闻显示,毕业学员最高就业薪资达20000元,其中,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学科同5月平均就业薪资相比增长10%,其余学科均高于其他行业薪资水平。从数据可以看出,千锋教育在持续优化前沿课程,以适应企业最新用人标准的同时,始终以前瞻性的企业视角,全面布局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赋能学员拥有综合职场竞争力。

  近期千锋教育发布的教研中台战略技术合作中台,通过加强与一线互联网大厂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围绕新基建引入了众多与5G、人工智能等相关的新兴技术,以及数据监控平台、人脸识别等热门项目,全面完善了千锋教育12大学科的课程体系,极大丰富了千锋教研院四维项目库的实战内容,为互联网行业培育更具有实战能力的优质技术人才。

  在此基础上,千锋教育还十分注重师资团队建设,依托自身丰富的人脉资源,聘请众多IT行业知名技术大咖,全程面授教学,确保学员在科学的学习周期内学到更多硬核知识与技术,大大缩短学员融入社会的适应期。在资深讲师言传身教下,学员也对IT行业有了更加具体且全面的认识,更容易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

图片3

  (8月进班的学员可领取千锋教育福利大礼包)

  秉承良心教育 千锋教育就业服务贯穿学员学习全过程

  千锋学员之所以能够在特殊时期依然实现高薪就业的梦想,一方面源于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另一方面更源于千锋教育成熟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从开班第一天起,千锋讲师团队就会帮助学员树立职业发展目标,强化学员就业意识;在学习期间,还为同学免费提供《互联网市场行情认知》《职业发展规划》等系列职业素养课,旨在提高学员就业软实力;千锋就业导师还会模拟真实企业面试流程,让学员提前感受面试场景,从而增加学员面试通过率。与此同时,千锋教育还会联合合作企业为学员积极举办大型招聘会,为学员提供真实的面试、就业机会。在学员就业后,千锋就业导师将持续关注学员的职后情况,尽可能帮助学员解决入职后的各类问题,助力学员走向成功的职业发展之旅。

  从最初学习到后续面试再到职场生活,千锋教育为千锋学员提供了全链条一站式就业保障服务,并不断通过教研中台战略强化学员自身技术水平,多渠道拓宽就业机会,助力千锋学员在特殊时期成功用技术点燃IT梦想,用实力铸就“薪”未来。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