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拓展就业蓝海 千锋教育持续为社会输送数字化技术人才

拓展就业蓝海 千锋教育持续为社会输送数字化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8-05 11:26:00 1596597960

  近年来,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数字化技术发展迅猛,并在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的过程中,衍生出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等一系列全新互联网技术岗位,致使掌握新兴技术的复合型IT人才成为各行业人才竞争的焦点。

  为了培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技术人才,千锋教育作为一家专业IT人才培养与输出机构,全面依托雄厚的教研实力,制定了数字化技术领域的全新人才培养方案,既拓宽了学员就业渠道,又为相关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大人才动能。基于极具前瞻性的新职业领域人才布局,千锋教育7月就业喜报不断,众多千锋学员用技术点燃了IT梦想,成功开启了崭新的职业生涯之旅。

分站-771_357_wps图片

  (千锋教育2020年7月份就业战报)

  千锋教育7月就业数据全面公布 学员高薪就业喜讯连连

  截至7月31日,千锋教育2020年7月份毕业学员平均月薪8479元,最高就业薪资19500元,应届生平均月薪8082元。其中,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就业学员平均薪资达万元,其他城市就业薪资也明显高于当地平均水平,这充分说明千锋教育始终加强课程研发力度,调整优化数字化技术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学员综合实力,满足企业产业升级转型过程中新型技术人才要求。

  受近期不断变化的人才市场影响,各大学科在不同领域均展现出不同的竞争优势,千锋教育7月份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平均薪资9000元,HTML5大前端8786元,JavaEE+分布式开发平均薪资8459元,云计算平均薪资7802元。不难发现,掌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学员就业薪资领跑榜单,折射出互联网新职业、新技术岗位高速发展的态势以及可观的就业前景,高端数字化技术人才也必将成为未来职业教育培育的重点。

7月份就业榜-1

7月份就业榜-2

7月份就业榜-3

7月份就业榜-4

  (千锋教育2020年7月份就业战报部分数据展示)

  发挥前沿教育资源优势 千锋教育持续为行业输送“新鲜血液”

  近日,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等机构发布的《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发展报告》显示,新职业人才需求规模将在未来5年内持续扩大,其中,数字化管理师和大数据从业人员规模已经超过200万,且保持着每年超过30%的较高增速。因此,为进一步缓解新职业引发的人才需求旺盛与供给短缺之间的矛盾,千锋教育将在数字化技术人才培养上持续发力。

  依托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教研创新中台,千锋教育现已对原有课程体系进行创新升级,构建囊括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以及职后等六位一体的线上线下全息课程体系——六维全息课程体系,覆盖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Unity游戏开发、网络安全、互联网营销、Go 语言开发等千锋教育12大学科,确保课程、技术、项目始终紧跟互联网一线,达到学员所学技术与企业岗位需求高度匹配。在为课程实时注入创新活力的同时,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通过“中国职业培训在线”等在线职业技能培训平台,面向广大学习者免费开放IT精品课程资源,助其尽快实现职业理想,拥有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

  10年来,千锋教育在IT职业教育培训的道路上,始终以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践行着“高端技术人才供给”和“前沿技术创新”的双重使命。未来,千锋教育将依托教研中台战略的资源优势,以更加具体化、更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万千学子高薪就业的梦想全力护航。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