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勠力同心挑战自我,千锋教育高层徒步挑战赛圆满成功!

勠力同心挑战自我,千锋教育高层徒步挑战赛圆满成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0-09-04 16:55:00 1599209700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不断探索生活的道路上,决定个人成就的往往不是天赋和起点,而是取决于我们对待人生的态度和追求。物欲横流的时代,唯有拥有坚忍不拔的精神力量,才能在生活和事业中行稳致远,成就辉煌。

  8月17日,千锋教育2020“玄奘之路”高层徒步戈壁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千锋教育高层管理团队根据活动安排于16日陆续抵达敦煌,秉持“磨砺、坚持、成长、蜕变”的核心理念,展开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戈壁挑战之旅。本次徒步挑战赛全程长达80公里,以阳关营地为起点最终抵达敦煌古城,途径现代石窟、长沙梁等地。千锋教育高管团队共计50余人参与,在苍茫的“玄奘之路”戈壁中携手并肩、坚毅前行,深刻诠释了千锋教育的企业精神与品牌文化。

1

  千锋教育高管团队2020“玄奘之路”徒步戈壁挑战赛

  重塑自我,寻求广阔未来发展

  背负行囊,领略广袤无垠的大漠戈壁;坚毅前行,突破舒适区重塑全新自我。公元652年,玄奘大师为求真经穿越“莫贺延碛”大戈壁,留下一段万古流芳的“追梦之旅”;时至今日,同样是在“永不言弃,不断超越”精神和信念的指引下,千锋教育高管团队再度踏上这段与之相同的梦想旅途,一行中年人头顶烈日骄阳,负重穿梭在敦煌一望无际的戈壁滩中。

2

  千锋教育高管团队徒步戈壁滩环境实拍

  徒步挑战开始前夕,千锋教育高管团队共同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专题研讨会。千锋教育CEO宁高磊老师率先对千锋教育上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作总结性发言,随后,千锋教育高管团队以小组为单位,在千锋教育CEO宁高磊老师的主持下,接连开展了多场专题分享会。专题分享涵盖管理、创新、运营、市场分析等能够快速提升管理能力、拓展视野的主题内容,对千锋教育管理模式长期所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系统性梳理,并积极探讨相关工作的后续落实方案。

3

千锋教育高管团队共同开展专题研讨会

  坚忍不拔的管理团队才能塑造有韧性的企业,此次2020“玄奘之路”徒步戈壁挑战赛,是千锋教育高管团队对“自我”发起的一场挑战。自2017年开始,千锋教育高层管理团队每年都会进行徒步挑战赛,目的是传承千锋教育坚韧、务实的草根精神和拼搏、开拓的创业精神,以便高管团队能够以更加积极、更为高效的思维方式开展日常管理工作,领导千锋教育持续进步、持续创新。

4

  千锋教育CEO宁高磊老师进行戈壁徒步挑战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就像戈壁徒步一样,教育本身也是一条漫长且艰辛的道路。随着当代教育体系日益完善,学习者可通过多种学习途径充分掌握各类技能与知识,而对精神和内心的“修炼”培养同样不能懈怠。千锋教育的教学理念不仅致力于将前沿IT技能传递给学员,还十分注重培养学员持续拼搏的精神,帮助学员养成使其一生受益的优秀品质。

5

  千锋教育高管团队夜以继日完成总计80公里的徒步挑战

  穿越戈壁大漠,途经溪水峭壁;一路挥洒汗水,步步磨砺心灵。在长达三天的徒步挑战顺利结束后,千锋教育高管团队按照活动日程举行了结营仪式分享,由千锋教育CEO宁高磊老师作总结发言。宁高磊老师充分认可了高管团队所表现出的坚毅果敢、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对此次活动的策划团队和相关支持同事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还会继续邀请高管们参与这类具备深远意义的活动,打造一支能够持续带领千锋教育向好向前的管理层队伍。

  凝心聚力,“后疫”时代创新再出发

  回顾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致使教育行业短期内发生剧变,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号召,将线下面授课程全部通过卓越的数字化技术转为线上课程,推出“逆战”助学计划,帮助众多学员实现疫情期间成功就业。面对“后疫情时代”学员、企业、高校的新需求新挑战,千锋教育于7月重磅举办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重新梳理业务架构,从技术合作、教研创新、高教协同等维度着手探索,多元化满足多方需求。

  伴随千锋教育“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升级的全面完成,本次千锋教育2020“玄奘之路”高层徒步戈壁挑战赛,是千锋教育高管在国家疫情防控趋于稳定的背景下,对千锋教育上半年整体运营情况的总结与思考。高管们在戈壁滩中挥洒汗水的同时,也能够以更锐利、更纯粹的眼光,审视过去千锋教育所经历的“危”与“机”,最终形成更具前瞻性和创新力的领导者思维,贯穿千锋教育今后的高速发展进程。

6

  千锋教育高管团队齐心协力穿越戈壁滩

  巴尔扎克说,没有伟大的意志力,就不可能创造雄才大略。千锋教育高管团队此次身体力行,完成长达3天总计80公里的徒步挑战,不仅充分体现了个人在管理团队过程中的决心和意志力,更将全体千锋人的不畏艰辛、努力拼搏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7

  千锋教育高管团队徒步小组携手并肩冲破终点线

  2020年各行各业都经历了太多变化,任何企业的管理团队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未来,在这样一支“无坚不摧、无所不至”的高管团队领导下,千锋教育必将以更加矫健的姿态继续腾飞发展,助力IT教育行业乃至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