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夏季主题运动会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夏季主题运动会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0-09-09 15:51:00 1599637860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在工作、学习过程中的压力也日益增大,尤其是尚处于成长阶段的学生群体,更需要通过“劳逸结合”来调整自身状态。丰富的校园活动是缓解学生学习压力、提升学习积极性的“灵丹妙药”,同时也是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方式。自国家大力开展“素质教育”教学模式以来,无论小学、中学或高等院校,其教学体系中都融入了各类校园活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作为国内教育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之一,千锋教育不仅在核心的教学以及课程研发方面卓有建树,还在持续探索更多元化、更丰富、更具深远意义的校园活动,助力千锋学员在课堂上收获高品质课程内容,在课堂外收获遇见活力四射的精彩人生。近日,伴随国内疫情防控趋于稳定,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决定于9月10日举行“‘后疫’时代,动出‘锋’采”夏季主题运动会,并邀请上海校区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1

  全面打造多元化校园活动,助力万千学子成长成才

  本次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夏季主题运动会目前已得到中国联通、上海农商银行等企业的大力赞助,旨在丰富千锋校园文化及学员课余生活,加强千锋讲师团队与学员间的互动沟通,活跃身心,帮助讲师和学员能以更蓬勃的朝气、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更融洽的关系投身工作与学习中去。同时,千锋教育也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巩固人文关怀理念,进而提升师生亲密度,并以自身影响力辐射整个教育培训行业,推动业内进一步落实更多有益于学员成长的校园活动。

  自北京疫情反复后,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将北京校区学员陆续转入上海校区,为充分保障上海校区众多千锋学员拥有良好的活动参与体验,活动筹备组设立呼啦圈、指压板跳绳、男女配踩气球、撕名牌、吹乒乓球等几乎人人都能参与的趣味游戏,同时也筹备了拔河比赛、短跑、跳长绳等紧张刺激又彰显体育精神的竞技项目。

2

  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始终将师生体验与安全放在首位,活动当天各运动小组都将指派运动组长,负责包括组织学员、活动评判、活动安全基本维护等事项支持,并有摄影小组、应急/医疗小组全程进行现场维护,力求在充分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全体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宴,当然也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礼品套餐等你来领!

3

  坚守“教育初心”,以创新教学模式加速行业发展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都在通过精心筹备各类校园活动,积极探索教育培训行业丰富学员体验的全新模式。此前,千锋教育上海校区便举办了以“秋意浓乐千锋”为主题的师生同乐庆中秋活动,活动中包含了考验团队协作的拔河环节,还关联上海地区“垃圾分类”政策策划了一系列趣味问答,现场气氛活跃,师生均表示对活动十分满意。

4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良好口碑而闻名业内的千锋教育一直以来都在坚守“教育初心”,不仅重视学员的课程学习情况,同样也关注学员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伴随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的重磅发布,千锋教育正持续通过百花齐放的创新教学模式,将更多精品课程内容,以更易被学生所接受的方式进行全面创新,赋能学员在不同维度多领域提升。

  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于学员身心成长的丰富课余活动,帮助千锋学员以更加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全力投入紧张的日常学习中,最终收获理想的职业发展,圆梦美好人生。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