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与华为云签约 加入华为云云中产教融合伙伴计划

千锋教育与华为云签约 加入华为云云中产教融合伙伴计划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贾春晓
时间: 2020-09-25 14:41:00 1601016060

9月23-26日,“共创行业新价值”HUAWEI CONNECT 2020在上海正式启幕,商业翘楚、技术大咖、合作伙伴、开发者云集,围绕互联网云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千锋教育作为华为云产教融合的重要伙伴,正式与华为云签署《鲲鹏及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受邀出席9月25日的华为云云中产教融合伙伴计划并讲话。

 

QQ图片20200925142903

千锋教育加入华为云云中产教融发展计划

探求真知:了解产业变革背后的云动力

华为全联接2020是一年一度面向全球的互联网行业盛事,主办方邀请到政府代表,合作伙伴、企业客户共聚一堂,探讨和分享交通、金融、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共创行业新价值。

在本次大会上,华为云联合千锋教育等教育领域的生态合作伙伴,联合发布产教融合行动计划,致力于将产教融合从理念变成行动、从 “融入”走向“融合”,真正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落实产教融合形成助力。

千锋教育作为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的平台,发展至今已布局全国18个城市,合作院校超600所,合作企业超18000家,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各项教学活动。凭借在高校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的突出贡献,千锋教育正式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携手华为云共同开展鲲鹏及人工智能人才培养、AI相关课程、实训平台等教育解决方案,力争为中国教育产业发展插上“云”翅膀,充分满足高校、企业、学员等多方的云教育需求。

 

产教融合:云服务承载未来教育

25日的华为云云中产教融合伙伴计划议程中,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发表了“千锋教育产教融合新纪元”的主题演讲。陈川强调,“此次与华为云签约,代表着双方在产教融合领域的合作步入了发展新纪元。千锋教育将进一步把握时代机遇,将教学研发与云服务高度融合,携手华为云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促进IT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在疫情期间,“线上网课”的教育模式得到大力普及,千锋教育亦利用云服务资源,第一时间搭建线上直播课堂,把全部课程从线下转移到线上,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了“锋云智慧”高教协同服务平台,并组织高校学生参与多场云端的“空中双选会”,确保广大学子可以线上学习、线上实践和线上就业。作为“新基建”人才教育培训模式的重要倡导者,未来千锋教育将进一步结合云产业服务以及5G等新基建技术,为高校、学员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共赴未来:千锋教育携手华为深化产教融合

教育产业与云服务相结合是伴随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所形成的不可逆的行业大趋势。千锋教育多年深耕IT人才培养以及教育改革,在探索创新的过程中,能够与华为这样的中国互联网发展先驱企业共同成长,对于千锋教育未来在高教协同、产教融合领域的布局建设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千锋教育与华为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产业优势,紧跟国家政策方针,助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IT教育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展望未来,千锋教育仍将潜心专注于IT人才培养,始终不余遗力地拥抱新技术和新变化,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与云教育服务,为广大学子带来更加成熟与便利的云教育体验,扩大现代IT职业教育改革成果,为中国IT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