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教研中台战略推出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千锋教育再聚高光

教研中台战略推出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千锋教育再聚高光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23 13:22:00 1606108920

      技术合作、教研创新、高教协同——千锋教育打造教研中台战略,聚焦用户体验、持续规模化创新,快速响应技术变革。重新定义IT教育培训行业教研标准,构建三方互联网生态共同体,IT教育培训行业新“样态”逐步形成。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中的教研创新中台战略,从全方位系统培养人才角度发力,推出了六维全息课程体系,涵盖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Unity游戏开发、网络安全、互联网营销、Go 语言开发等千锋教育12大学科。六维全息课程体系聚焦理论应用,聚焦项目实战,课程铺排着力打造学员全方位高应用能力。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实力亮相职业教育行业

      近日,千锋教育发布教研中台战略,通过“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将企业、院校、学生、教研运营四大维度的资源进行全面整合,构建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满足企业、高校、学员的多元化需求,打造产研学发展生态共同体。

       教研创新中台作为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的中坚力量,承担着教研创新和教学创新的重要任务,此次战略发布,“六维全息课程体系”“CREA项目研发模型”“ 全景教学服务”“ AI教辅系统”“ IT全门类中高级课程研发”“ OMO生态链”“ CBVE教学模式”等创新内容博得行业眼球。千锋教育以一贯的教育情怀,励精图治,坚持创新,不断迭代,将打造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作为不懈的追求。

图片1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

千锋教育六维全息课程体系,打造全方位技术人才

      千锋教育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夯实基础,扣紧专业,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企业大咖授课抓住前沿技术,就业指导助力成功求职,职后课持续提升,保持职业核心竞争力。创新的课程体系,覆盖学员IT职业教育全流程,高质量满足学员需求。

      千锋教育六维全息课程体系,是千锋教育用心服务学员,助力学员专业成长,助力学员职业提升的创新教研教学模式。助力学员成长,首先自身要不断成长,千锋教育以强大的自驱力,不断自我精进,保持先进IT技术教研优势,持续深度挖掘学员需求,坚持多维解决职业难题,全方位助力学员成长,助攻高薪就业。

      强自驱力是千锋人的精神,也是千锋教育传达给学员的精神。

图片2

(千锋教育重磅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在技术合作、教研创新、高教协同三个方向同时发力,打造产研学发展生态共同体,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全方位打造高能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坚持创新精神,持续升级教研教学,升华服务价值,将十年的积淀再次勃发出新的光芒。千锋教育十周年即将到来,千锋人将继续踏浪前行,不负十年奋进,不负信赖与认可,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