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荣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千锋教育荣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2-03 13:50:00 1606974600

      2020年12月2日下午,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盛典汇聚了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机构研究者、教育媒体人和教育投资人等近千位教育人,总结教育行业的得与失,交流教育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同时表彰了大浪淘沙下依然挺立潮头的先进机构和个人,探讨行业共同进步的合作契机。

       千锋教育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深耕职业教育十年,凭借先进的教研水平和良好的社会口碑、骄人的就业成绩,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此次盛典经专家评定和千万网友投票,千锋教育荣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大奖,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上台领奖并接受腾讯教育采访。

图片1

(千锋教育获得“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2020风雨兼程,千锋教育技术驱动促就业

      陈川老师就腾讯教育采访问题2020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千锋教育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又是如何应对的?”做了分享。陈川老师表示,“千锋教育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不断强化教研实力,近年来在Java、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热门领域打造了卓越的课程产品,每年培养优质人才超20000人。在特殊的2020年,千锋教育在疫情出现第一时间就做出了积极反应,我们将所有线下的教学工作都融合到线上去,不仅仅保证一万多名在校生在疫情期间没有耽误一天课程,全部都正常上课,还自主开发了锋云智慧平台,把智慧平台面向高校学生免费开放。这过程中有很多的辛酸,千锋教育团队经受住了教学水平以及业务模式的检验,公司整体进入到下一个很好的发展阶段,战斗力也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年初的疫情打乱了学员就业计划,千锋教育为了全面保障学员及时就业,千锋教研院、品质保障部、就业保障部全体老师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教学、辅导、就业指导、职位推荐等工作。经过千锋教育全体师生的积极努力,毕业班学员在2周时间内,50%以上的学员拿到了offer,而且多数人是2-3offer。千锋教育始终以就业为导向,用行动践行“用良心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强大的社会口碑由此而来。

图片2

(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接受腾讯教育采访)

新征程,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全面发力

      2020年,千锋教育发布了教研中台战略,这一战略是千锋教育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和经验总结重磅推出的发展战略,通过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的支撑,全面整合企业、院校、学生、教研运营四大维度资源,围绕“新基建”,聚焦5G、AI、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深度赋能企业、院校、学员三方,构建互联网生态发展共同体,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核心动能。

      千锋教育融合创新互联网企业“中台”思维,通过联合大厂进行合作,引入企业的最新技术和项目,全面提高千锋教育产品研发的技术实力,为自身教研创造价值;通过优化升级千锋教育产品和服务体系,定制高校一站式协同服务解决方案,满足高教合作新需求,为高校创造价值;通过产品研发升级,帮助学员增强最新技术和项目实践能力,从而让IT人才更符合企业的需求,为企业创造价值;通过提升教研实力,让学员所接受的技术和理念能够与互联网行业及时同步,提升学员长期职业发展能力,为学员创造价值。基于教研中台战略的合理布局,千锋教育已全面进军职业教育领域更广阔的市场舞台,致力于为更多学员、高校、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千锋教育经过十年的拼搏奋进,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对于腾讯教育评审专家和广大网友给予的肯定,千锋教育会一如既往,砥砺前行,为促进中国职业教育发展不懈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