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小狮学院UI学员实训课程表现优异,实践企业赞不绝口

千锋小狮学院UI学员实训课程表现优异,实践企业赞不绝口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2-29 13:39:00 1609220340

      随着数字经济增长强劲,CG设计人才受到热捧,无论是数字产业化,还是产业数字化,对于高端CG人才的需求一路走高。千锋作为职业教育排头兵,早在五年前就开设了CG设计相关学科,并持续迭代升级,保持课程的先进性,经过长期市场调研,千锋于202011月成立小狮学院,致力于创新型、实战型设计人才的培养,满足飞速发展的中国CG行业对高级设计人才的迫切需求。

      20201218日至20日,小狮学院UI设计学科学员在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进行了为期3天的会展布置及搭建实训课程。此次实训课程带队讲师为小狮学院副院长陶老师,陶老师毕业于清华美院,具有多年4A公司工作经验,曾担任国内知名电商设计总监,平均每年完成30多个企业合作项目,教学特色是将真实项目引入课程教学,让学员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掌握市场需求,为学员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实践基础。此次实训有小狮学院的重量级讲师带队,无论是学员设计作品,还是学员现场布置搭建,都受到了企业方的高度赞扬。

图片1

(千锋小狮学院陶老师带队UI设计班学员实训) 

千锋小狮学院为学员创造企业实训机会,提升学员实战能力

      在希尔顿酒店进行的实训课程,主题是“某企业举办的职业经理人经营管理培训课闭幕式”,实训内容包含前期的设计和后期的会展布置与搭建。在会展物料设计阶段,学员们在小狮学院陶老师的指导下,先了解主题,再进行思维扩展,过程中讲师根据场地位置布局,对设计师进行视觉引导,再提示设计需要符合人员流动时的行走习惯和视觉浏览顺序。从设计指导细节可以看出,小狮的讲师对设计细节的精准把握和规范性的设计引导,传递给学员的理念是“精准+规范”,这也正是企业对人才的关键需求点。

      在布展现场,小狮学院讲师实地讲解和指导展会布展及搭建如何进行,展会流程如何管理,会展执行如何进行,让学员充分感受到“会展全链路设计”是怎么完成的,学员真正积累了会展设计全流程工作经验。小狮学院陶老师表示:“小狮学院培养设计人才,注重基本功和创意表达的同时,秉承了千锋的课程优势,用真实项目历练学员,提升学员实战能力。”

图片2

(千锋小狮学院UI设计班学员实训作品与搭建)

千锋小狮学院六大课程优势,确保高品质教学

      小狮学院以成为业内顶尖设计人才培训机构为目标,专注于艺术修养和专业技术兼具的复合型设计人才的培育,拥有五大课程体系:全链路UI/UE设计、品牌设计、商业原画、影视剪辑包装、游戏UI设计等系列课程。小狮学院六大课程优势全面护航五大课程体系,引入美院基础课程体系,着力培养学员设计表现力和色彩感知力,提升学员原创设计能力;注重视觉创意设计,在平面视觉设计、三维设计、电商风格设计、潮流设计外,特别注意创意思维培养,创意思维是帮助学员作品脱颖而出的关键能力;业内大咖讲师授课,小狮学院讲师来自专业设计学院、4A广告公司、互联网一线企业大咖等重量级机构,具备优秀创意设计能力,且拥有知名设计项目;全程面授,分阶段教学,每一阶段都由擅长此领域的专家讲师授课,确保高品质教学;统一调配师资,小狮学院讲师由总部统一调配,保证全国校区师资全优;标准化课程体系,全国统一标准化课程,先进理念及技术全面触达全国校区;综上,小狮学院的教学品质不仅质量高,而且管理科学、服务周全,确保学员可以收获高超技能,提升就业力。

     在此次实训中,小狮学员的美术功底和创意性都得到了展现,大咖讲师的高品质教学在学员作品中得到充分体现,学员现场实践更是得到实训企业的认可,会展结束后企业方特地为学员们追加发放项目奖学金,鼓励学员继续学习,持续进步。

图片3

(千锋小狮学院UI设计班学员实训作品与搭建)

      千锋小狮学院凭借强大教研实力,为学员们打造了具有前瞻性的课程体系,高品质教学帮助学员提升职业能力,实训课程帮学员无缝对接企业需求,为学员就业铺平道路,未来,小狮学院将继续为培养优质设计学员而不懈努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