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十周年联动献礼,致敬教育初心再启新征程

千锋十周年联动献礼,致敬教育初心再启新征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1-19 11:39:00 1611027540

      风华十载拼搏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千锋深耕职业教育十年,用辛勤和汗水践行着职业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责任。十年来,千锋累计为社会培养了10余万复合型技术人才、向互联网输出免费教学视频800余套、播放量超9000万余次,惠及万千有志于技术学习的朋友。2021年伊始,“致敬教育初心”千锋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盛大启幕,千锋用丰富多彩的感恩活动回馈社会,普惠学员,与各界友人共庆十周年。

      千锋拼搏十载致敬教育初心,全国联动献礼惠及万千学员

      千锋创立于2011年,历经十年拼搏,始终秉持“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潜心深耕职业教育行业,在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益于领导、院校、企业合作伙伴等各界的关怀与支持,得益于广大学员和校友的关心与信任,十年来,千锋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的探索与实践。值此十周年之际,千锋满怀感恩推出了“致敬教育初心”十周年感恩回馈系列活动,活动涵盖:重磅发布千锋十周年品牌宣传片《初心》;全国联动献礼,点亮千锋互联全国校区;四大教育培训子品牌联合送千万豪礼,助力学员技术学习;21天打卡奖励计划,鼓励更多报名学员坚持学习;千锋网红B站&抖音直播课,畅撒现金红包雨和互动豪礼,让锋迷快乐学技术;全员送上视频祝福,分享千锋成立十周年的感恩与感动。

      千锋十周年感恩回馈系列活动,收获最多关注的是千锋四大教育培训品牌联合送出的“千万豪礼”,包括“十周年专属学费减免券1000”、“十周年专属学费补贴券500元、600元、3000”、“全套视频资源在线学习卡”、“十周年特惠必领神券PMP800元、红帽1000”、“十周年必抢高级证书——工信部高级证书1500”等,此次千锋学费补贴金额累计千万,惠及全国校区,助力点亮全国学员的梦想。

图片10

(千锋十周年——致敬教育初心)

      千锋风华十载秉持初心,描绘职业教育新蓝图

      千锋十年奋进,凭满腔教育热忱百炼成钢,凭强大的自驱力卓越成长,如今的千锋每年培养近20000名复合型技术人才,合作院校超600所,高校实训近万次,校企合作实验室50余个,出版的教材被近500所高校选用等成绩不胜枚举。

      十周年之际,千锋旗下高校服务品牌锋云智慧推出2.0服务体系,将一站式高校服务解决方案提升到新高度,全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锋云智慧2.0服务体系,为全国高校提供一站式高校协同服务:首先,在人才服务方面,可提供实习实训、科研实验支持、教材教学资源、技术培训、专业就业、学生竞赛辅导、师资培训等等;其次,在校企合作方面,可提供共建专业、共建学院、共建在线平台,新工科建设,科研项目与横向课题协作,创新创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与实践基地建设等等。此外,为庆祝千锋十周年,锋云智慧特别推出多项免费的产教融合解决方案,涵盖“高校教辅平台免费试用”“高校定制教辅需求开发”“线上平台学习资源共享”“大学生在线实习实训”“大学生职业规划就业辅导”“就业互联企业上门招聘技术人才”“定期线上+线下组织人才双选会”等具体服务。锋云智慧2.0服务体系是千锋积淀十年高校合作经验,并结合国家“提质培优,增效赋能”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政策进行的服务体系升级,将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更好的服务院校,为职业教育新征程增光添彩。

图片11

(千锋十周年:全国联动献礼,点亮千锋互联全国校区)

      回首十年,栉风沐雨,“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激励着千锋人不畏困难,勇往直前,无论市场如何变幻,千锋仍将“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作为教育使命,多维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力争将最优质的职业教育服务惠及更多的人,为培养国家经济战略需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