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 打造高品质教学服务

千锋教育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 打造高品质教学服务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1-29 10:31:00 1611887460

      放眼“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词,各行各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大量高素质从业者。以政策为引导,完善中国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职教优势,加大创业型人才培养力度,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人才和智力支撑,成为新时期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方向。

      有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十余年,深知教师乃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探索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发展过程中,始终致力于打造资历深厚、充满活力、具有韧性的教师队伍。通过大力引进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从业者,聘用在教学方面有先进教学成果的专家学者,千锋教育搭建起了由300余位来自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一线人员和资深专家学者组成的教研团队,为千锋教育高品质教学服务提供了重要保障。

图片1

      千锋教育师资管理体系,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

      职业教育作为人力资源的“蓄水池”、经济发展的内驱力,肩负着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任务,教师作为教育发展的重要一环,必须紧跟时代需求,实现教师队伍从基本支撑向高质量支撑转型。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千锋教育从教师招聘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聘用、讲师遴选、评优奖励、聘期考核、项目申报等方面入手,制定了一套系统的师资管理制度,全面保障全国22家校区师资力量的统一化、标准化与平衡性。

      多年来,千锋教育通过系统的师资管理制度,不断优化沉淀优秀讲师团队,根据不同学科的市场发展现状,制定不同维度的选拔考核标准,确保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与市场发展需求同向同行,目前千锋教育讲师录用率不到5%,在全行业中师资优势明显。视野前瞻,技术领先、实力雄厚的千锋教育讲师团队,在教学实践中,获得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图片2

千锋教育师资团队大力引进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从业者

      千锋教育深化产教融合 赋能职业教育产业发展

      在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学员提供高品质教学保障的同时,千锋教育把脉市场需求,“产学研用”为切入点,打造了十二大核心学科以及覆盖学员职业教育全流程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在课程设计上积极探索与大厂之间的合作,引入围绕新基建的项目和先进技术,与课程内容相融合,为学员提供综合性、实用性、前瞻性的培训服务,以夯实基础、强化应用、对接行业、提高素质、注重创新为基石,注重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名企真实项目引入,作为课程顶层设计的根本,300余位优秀讲师组成的高水平教研团队,作为教学质量的保证,为学员提供更高层次的教学服务,输出与行业需求接轨的高素质人才。

      千锋教育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助力学员高质量就业

      在高品质的教学服务下,千锋教育依托十年来在职业教育行业积累的广泛企业资源,积极为学员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就业服务。联合20000余家企业拓展人才合作方式,开展了人才招聘会、企业上门招聘、企业访谈、企业项目实践合作、企业技术大赛合作、企业内推、企业人才订单、企业专业共建等人才输送合作。企业直推就业占比45%,企业直推入职率超50%,每年上门招聘企业1000余家,每年组织全国大小双选会20余场,为学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就业选择,助力学员收获理想职业。

      教师是教育的基石,千锋教育十年来,始终以产业发展为引导,通过不断升级优化师资管理制度,发掘、引进业内优秀师资力量,打造引领行业的高水平教研团队,夯实教学服务。与此同时依托深厚的教研实力、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千锋教育积极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员打造高品质教学服务,为产业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创新人才。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