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郑州分校助力河南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千锋郑州分校助力河南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6-23 16:37:48 1655973468

  近日,在千锋教育召开的千锋教研院2022教研战略发布会上,千锋推出了“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活动,积极响应国家促就业政策号召,多方位助力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千锋覆盖全国21座城市的分校,已经行动起来。

  6月17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李院长一行领导,前往千锋郑州分校高新校区进行考察洽谈,千锋郑州分校吕校长等千锋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李院长一行领导。河南工程学院领导们参观了千锋校区,考察了教育环境,听取了千锋发展历程的介绍,充分了解千锋师资情况,重点关注了千锋学员高质量就业成果和企业上门招聘,以及目前校区学员规模和学习阶段等教育者关心的问题。

  参观结束,河南工程学院一行领导与千锋校长和就业老师们进行了洽谈交流。李院长等领导首先了解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在千锋的学习情况,接着介绍了近年大学工作的重点,主要是着眼于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和技术技能教育,以及当前主抓如何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等。李院长表示,希望在后续合作中千锋可以走进校园筹办就业指导社团,进行职业素养方面的课程和讲座,帮助学子们提升职业适应能力,提高就业质量。

图片1

  (河南工程学院一行领导与千锋校长和老师们座谈)

图片2

  (河南工程学院李院长(中)一行领导与千锋吕校长(右四)和老师们合影)

  随后,河南工程学院一行领导在千锋院校经理和就业老师的陪同下,前往河南晟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与晟盾刘总等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企业用人需求、人才与市场岗位贴合性、大学课程提升适应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重点了解了晟盾对于人才招聘的具体要求。晟盾领导表示,晟盾的业务涉及12345等政府服务系统,对人才招聘有高标准的要求,例如学历、能力、技能等,同时,晟盾也为人才提供了优渥的薪酬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和各类补贴,可以使员工安心投入工作。

图片3

  (河南工程学院和千锋一行与晟盾领导座谈)

图片4

  (河南工程学院和千锋一行与晟盾领导座谈)

  河南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整体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河南工程学院与千锋进行多方面合作,双方对数字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促进学子高质量就业进行了探讨与实践,诸多学生在千锋郑州分校学习数字化技术,当下双方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共同发力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学生满意就业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力争使学子满意就业,让学生学有所用。

  自千锋“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计划实施以来,千锋全国校区都积极行动起来,为高校提供了三大版块十个项目的促就业行动,助力院校实现从学生技术能力培养到学子高质量就业的完整职业教育促就业流程,践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号召,助推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