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好程序员Java开班典礼:未来 5 年什么样的工作更抗风险?

好程序员Java开班典礼:未来 5 年什么样的工作更抗风险?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7-21 14:19:20 1658384360

  如果有一天,你毕业后走出校园,发现身边的同学都有高薪的offer,你羡慕吗?

  那些不为人知的悄悄努力,都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逆风翻盘。

  树挪死,人挪活——事实上,每位同学都能够在毕业前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提升自己的专业储备,就业时寻找更高的职业价值。

  如果你研究生毕业,觉得自己就业时能力不足拿2w以上的高薪offer,一定要提前思考自己的职业定位和方向。

  想让自己未来越来越值钱,越来越抗风险?一定要谨记,开局5年,职业选择的核心原则是:不只要赚钱,还要赚技术。要想成为技术人才,我推荐Java。

  为什么要学习Java?

  据官方数据统计,在全球编程语言工程师的数量上,Java编程语言以900万的程序员数量位居首位。而且很多软件的开发都离不开Java编程,因此其程序员的数量非常多。

  在以Java编程为核心的开发领域中,javaEE程序员的需求量10年来一直居于首位!人才供不应求,导致领域岗位的薪资也自然水涨船高。

  尤其是应届毕业生和刚参加工作的程序员们,都想在这股编程热潮中,凭借实力和简历脱颖而出。然而,很多人还没有面试的机会就被HR刷掉了。

  这是为什么呢?

  1、在简历中,你的学历不合格。现在很多HR筛选程序员简历的时候,都会以学历作为筛选条件之一,比如说专科以上学历,本科甚至研究生以上学历等。

  2、在简历中,你的技术不达标,会的技术都太基础,都是广泛涉猎,没有精通的点,也就是没有亮点抓住HR的眼球;

  3、在简历中,没有实战项目经验,也是很容易被筛选掉的,作为一个技术人员,项目经验很重要。但如果是应届生的话,基本上都没有项目经验怎么办?

  其实这些都可以在千锋好程序员得到解决。但要想进好程序员班并不容易,好程序员班严格把控学员质量,每一期都要经过面试老师的统一筛选。

picture(4)

  像好程序员7月份开班的JavaGP13+14,java学科总监陈子枢老师从140个申请的候选学生中,经过激烈的笔试和面试,最终录取97人,录取率不到70%;为了保证最优的教学和高质量就业,好程序员的老师一直严格把关!

picture(1)

  一位同学笔试面试失败了之后非常沮丧,再三要求陈老师能够再给一次机会,陈老师看这位同学态度良好,耐心细致的帮助这位同学指出了问题所在,经过几个月时间对于基础知识的恶补,她的成绩在90分以上,顺利进入了好程序员班。

  每期开班,有很多没有面试上好程序员的同学非常气馁,但想进好程序员班也并非难事,针对技术面试,一定要根据自己所学的技术提出自己的技术亮点,面试老师问的一些问题都是技术上的问题,在面试之前可以关注千锋好程序员B站,上面有很多免费的课程,可以帮你打好基础!

好程序员开班花絮

picture(2)

picture(3)

picture(5)

picture(6)

picture(7)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