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全媒体面试题  > 新媒体运营面试题:手机移动终端广告有哪些形式?

新媒体运营面试题:手机移动终端广告有哪些形式?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6-24 16:14:00 1656058440

  移动广告的展示形式丰富多样,可以根据不同的维度分为不同的类别,主要包括移动搜索广告、展示广告、富媒体广告、积分墙、信息流广告等。那么目前手机移动终端广告有哪些形式呢?这是在新媒体运营面试中常被问到的问题。

手机移动终端广告有哪些形式

  1.移动搜索广告。

  移动搜索广告实际上是另一种告的另一种形式,即移动终端上的招标广告。由于移动设备的屏幕很小,这样的广告必须很短,相关性更高,以吸引用户点击。

  2.展示广告。

  展示广告是指广告商主动向用户展示的广告。展示广告包括图片广告、文字广告、横幅广告、开屏广告、插屏广告等。展示广告在移动互联网中非常常见,比如手机APP中的横幅广告和开屏广告。展示时会巧妙地避免用户对应用的正常体验,因此广告点击率高,深受广告主喜爱。

  3.富媒体广告。

  富媒体广告是整合动画、音频、视频和交互式信息,增加智能手机独特的触摸体验,给用户更多的乐趣。其创意空间更大,互动性更强,有利于广告商和目标群体之间建立强大的互动关系。

  4.积分墙

  积分墙广告是除横幅广告外的另一种常见的移动广告形式,是第三方移动广告平台第三方移动广告平台提供给用户的新的移动广告利润模式。

  积分墙是一个页面,显示各种积分任务(如下载应用程序、注册、填写表格等),为用户完成任务以获得积分。当用户在嵌入集成墙的应用程序中完成任务时,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可以获得相应的收入。目前,集成墙主要支持安卓和iOS平台。

  5.信息流广告。

  顾名思义,信息流广告是出现在社交媒体用户好友动态中的广告。

  2006年,它首次出现在社交巨头Facccbook上,随后Twitter、Linkedln、国内QQ空间、微博、人人网等社交媒体也相继推出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的特点是个性化投放。

  依托平台海量用户数据和信息流生态系统,可以准确捕捉用户意图,通过用户标签准确投放广告,向目标客户展示广告,容易激发观众的主动性,促使他们主动接受和分享。

  以上是对手机移动终端广告有哪些形式相关内容介绍,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移动端广告的形势越来越多样化,以上几种形式是我们经常会运用到的。更多关于“全媒体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